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雨
2009/03/10 11:50:19瀏覽348|回應0|推薦13

獻給你

我最珍貴的    午夜雨聲

獻給你

我默默眷戀收藏的Melody

從少年躍躍登樓    聽雨

燈火盪漾搖曳   

管他來    或不來     青春的歌    都要鬧熱開唱




獻給你

我最珍貴的    午夜雨聲

獻給你

我暗暗虛構懷想的Possible

在中年落拓浪居     舟子上

塵囂吋縷溺斃

等你來    或不來    氣短詩魂    欲書已無力




獻給你

我最珍貴的    午夜雨聲

獻給你   

我隱隱作痛掙扎的Memory

待到老年佝僂獨立    僧蘆下

任星子輝映銀瑩雪髮

流光裡被你辜負   而我成全的    華年故事    

都將雋刻成一橫一豎     最美麗無價的老態畢現.......



有關我最後到底去了沒的那件事

一直是回想不起來的

點點滴滴   

到天明

又    另一個天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272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