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場電影
2009/02/17 23:58:17瀏覽425|回應0|推薦11

到ending了嗎?

怎麼我覺得才剛上片

你的身影一下子被拉到長長夏日午後

你的微笑    為守候她而醖釀得醺紅   憨傻

我立在遠處觀看

多麼嫉妒    卻走不進你純真熱情的開場

多麼遺憾    夕陽的幕   已垂落在我青春國度



世人說愛情就像舞臺上的戲

年輕時   我們憑直覺和戀人對戲

沒有演技

放任心跳頻率    帶領我們演最濫情的戲    

吃了螺絲     不喊卡

走錯位置     大不了再run一次



中年後    

我們洗練了演技

喜怒哀樂    壓抑成外人看不懂的內心戲

你明明感動了   但不靠近

我明明愛上了   卻選擇遠離

愛情變成一齣毫無戲劇張力的戲



曾經多麼驚喜握著你給的入場券

最後卻看見      一個交待不清的爛結局

和   夜露星寂

那一幕

不願被人說中的

奚落散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265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