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和空氣談戀愛
2009/01/09 02:26:43瀏覽312|回應0|推薦8
我在和空氣談戀愛
說來你一定不相信
吞入口的話  和心裡的徘徊
你全然明瞭看透
有時候我累了  氣了  哭了  絕望了
你依然陪伴在我四周
讓我不忍心
不教自己    繼續呼吸

我在和空氣談戀愛
說來你一定以為我瘋了
可是我試過和人談戀愛
但我說國語  他卻需要使用語言翻譯機
於是我累了  氣了  哭了  絕望了
還是回到空氣的四周
收拾破碎的心
強迫自己   繼續呼吸

我在和空氣談戀愛
雖然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因為你雙臂間的溫度
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擁抱
可是我累了  氣了  哭了  絕望了
越是被人群環伺的四周
就越冷得傷心
很怕自己   忘了呼吸

我在和空氣談戀愛
空氣裡有你有我愛過的淚滴
曾經我們都走失年輕的春衣
跌跌撞撞只為一抹微笑與靈犀
終於你看了   讀了   懂了   笑開了
知道在茫茫人海的四周
還有我的心
跳動自己    陪你呼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254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