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溫泉小鎮
2010/05/28 15:25:52瀏覽844|回應1|推薦39

捷克 Karlovy Vary 是個美麗的溫泉小鎮,有一整排漂亮的彩色房子,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溫泉味,這裡的溫泉不但可泡澡還可直接飲用,街道上可見遊客人手一杯。

在溫泉小鎮飲用溫泉當然要入境隨俗買個溫泉杯才有Fu,溫泉杯造型扁扁的,嘴吸口在握把上的小口,但說實在的,溫泉水並不怎麼好喝,我只嚐試一口就作罷了!

為方便遊客隨處取用溫泉,街道上設置多處取水口。我陪著手握著一杯熱溫泉的母親,坐在街道旁的椅子上,望著往來遊客,吹著徐徐涼風,好不愜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461030&aid=4074971

 回應文章

半橙思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很美
2010/11/10 23:21
照片很美讓我想到我去捷克旅遊的美好回憶
Ñ España Observaciones記錄下四季的西班牙筆記,歡迎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