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涵碧樓 vs. 和平飯店
2010/05/09 16:17:43瀏覽956|回應1|推薦55

大夥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入住涵碧樓,整體說來涵碧樓是個不錯的飯店,view讚、餐食佳、貼心的服務以及寬敞客房 (約20坪) 。

飯店裡處處可見與日月潭湖面連接的巧妙設計

溫水游泳池擁有極佳的美景

但是,一張舒適、柔軟的床和沙發座椅,是我對飯店最大的要求,尤其是當我結束一天疲憊的旅遊。

每家飯店都擁有其經營特色與理念,或許我不習慣類似麻質般的寢具。總覺得觸感不夠柔軟細緻,整晚感覺都不舒適,就如同同行的友人所形容〝硬硬的〞。

照片中床鋪尚未取下床罩

房間內提供音樂CD,或另可再向圖書館借閱。

浴室寬敞,乾溼分離、盥洗用品提供齊全。

陽台有臥床、桌椅可供休憩,可惜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一樓,美麗的湖景被矮樹牆給遮蔽了,要看到湖面還得必須踮起腳尖才行。

房外陽台

原住民色彩的牆面藝術

餐桌荷花水盆

此時,我不禁聯想起在某些設計風格上有相似之處的吳哥窟和平飯店。

它的房間面積雖然只及涵碧樓的 1/2,但是床和沙發柔軟又舒適。

兩家飯店的設計都是將浴室與臥室間以一道活動拉門區隔

和平飯店提供房客的迎賓水果及飲料 ( 吸管是植物莖管 )

美麗的中庭,走廊上是用餐座位

吊床式座椅,坐在上面用餐桌椅會隨著身體移動而擺動,很有趣。

飯店一角

酒吧現代又時尚,有多種燈光變化。

同樣都以蓮花妝點飯店氛圍

用心經營、有特色的飯店,不僅能給旅者帶來旅遊樂趣,而這種驚豔的感覺,也為旅者留下一段美好旅行回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461030&aid=4011362

 回應文章

Ble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賞心悅目
2010/05/16 22:04

我也喜歡有特色的旅館

那也屬於旅遊的特色之一


ann*(ann461030) 於 2010-05-17 14:59 回覆:
期待與你分享這次旅行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