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土匪
2006/11/22 15:11:50瀏覽804|回應1|推薦21

小學時,班上同學就是有些人的行徑像小土匪,仗著自己爸爸是學生會長,在班上作威作福,連老師都沒輒。家長會時,還在爸爸面前裝副乖小孩樣。

 

打掃時,別人忙著掃,他們是忙著玩。敢唸他,當心被揍。

可憐的班長,就是受害者。最常被威脅恐嚇。

連我都欺負班長,可見….班長是爛好人。

 

小土匪最愛在我們掃教室時,我們忙著要排列整齊的桌椅時,卻跳上桌子跳來跳去,在桌上留下許多腳印,不然就是推倒一整排的桌椅,一樣沒有人有輒。

 

也故意成群在樓梯下偷看女生內褲,女生上下樓都要很小心的,掩住裙擺以免春光外洩。或是故意跑過去掀開女生裙子,再快速的逃開,讓妳抓不著兇手。

幸好我都穿短褲,紐扣扣得緊緊的。從小就有危機意識,他卻從沒來掀我的裙子。

 

班上總像沒大人的,早自修就我們班最吵。因為老師是專長體育,負責訓練校隊,反而讓小土匪更囂張。隔壁班老師來關切,也被小土匪嚇跑。

 

考試前,威脅同學考卷一定要給他看。

卻只敢威脅比他還笨的同學,如果害他考爛,一樣要被修理。

考試時,大剌剌的拿旁邊同學的考卷過來抄。老師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天呀,為什麼老師還要怕一個小孩子。

而我,為什麼要被老師恐嚇!【一度想逃學】

 

小土匪,不知長大之後是不是變成大土匪!

 

長大後曾經偶遇小土匪,變得人模人樣,也知道要有禮貌!

哈,終於懂得做人的道理了。

 

不知,爛好人的班長怎麼樣了!希望我的行徑,沒有讓他留下陰影才好!

我只是把他的鉛筆盒當做自己的,還幫他配對。

 

種種跡象,我知道班長在暗戀誰。【又有點像是在暗戀我!就知道班長是多爛的好人了!】

 

小學生就知道搞曖昧了,小學生也知道要怎麼『虧』人家了。

因為班長暗戀的對象,跟小土匪愛慕的是同一個人,可知下場之慘了!

我虧班長,卻也反被班長虧,『我最愛妳了!』3條線不自主浮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54191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土匪
2006/11/25 12:10
亂來..就揍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