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置信
2010/03/10 15:50:10瀏覽492|回應0|推薦4

那天晚上錯過了訂閱電腦王的最後期限,

二月份的訂閱活動真的是很優惠,

平均一本不到一百元,讓人心動,真的!

但是,錯過了,後悔也無濟於事,反正我相信還會有機會的。

因此,那天才會瀏覽網頁,想看看三月份的訂閱方案,

失望,一年得要$1388,顯然沒有上個月的來得划算。

突然眼光一掃,咦,有另一個方案,包含藍光燒錄機才$8588,

驚訝之餘,動作加快,趕緊做線上訂閱手續。

輸入信用卡資料後,螢幕上再次出現刷卡金額要我確認,

第一次失敗了,不怕,再接再厲,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

換了IE來執行,輸入信用卡資料,仍然要我再一次確認刷卡金額,

這次可沒問題了吧!看到訂閱成功的畫面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欣慰,

感覺像是完成了一件巨大工程般的輕鬆心情,愉快,哈哈!

繼續瀏覽著網頁,回到剛才訂購介紹畫面,

突然,我如雷殛般,意識到,天哪!我剛才是線上刷了八千多元,

不是八百多,訂閱過程的畫面歷歷在前,

那金額總共出現在我面前大約八次,

怎麼我一直沒有意會到,那是八千元,不是八百元,

我怎麼會在過程中,一直認為$8588比$1388還小呢?

然後,一直到手續完成都沒回過神,真是鬼打後腦勺喔!

天,老天,我怎麼了,隱約記得,這種事好像在從前也發生過一次,

同樣也是訂閱雜誌,喔喔!說出來都沒有人相信,

會有人這麼的白癡喔!而且還發生兩次耶!

天哪!我是怎麼了,莫非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ych&aid=382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