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line已成往事
2015/03/11 23:11:39瀏覽1638|回應1|推薦20
乙未年仲春,己卯月十七日酉時,是日是時,值旬空凶煞,吾閑坐家中,然忽逄厄運纏身,神昏智冥,致友離散,留未及,感懷至痛,莫過於此,人生三恨,惡可踰乎!事隔三日,仍是淒淒慘慘戚戚,百無聊賴,故做〈哀line〉一文,以茲抒懷!

皇天之不純命兮,何三狂之震愆?友離散而相失兮,方仲春而失聯。

未深思而莽行兮,致故人皆驚慌,出家門而軫懷兮,夜戌時吾以行。

駕駑車而漫遊兮,怊荒忽其焉極?塵飛揚以容與兮,哀見朋而不再得。

望蘋果而太息兮,涕淫淫其若霰。遺訊息而愁傷兮,顧過往而不見。

心嬋媛而傷懷兮,眇未明其所蹠。憂往後以寂寥兮,焉洋洋而為客。

身飄飄而未歸兮,恍不知其所向?心罣礙而不解兮,慮蹇產而不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ych&aid=21447160

 回應文章

an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16:35
skechers美體塑身鞋 skechers門市 skechers健走鞋 skechers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