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創作 - 狐狸精
2009/04/07 19:24:58瀏覽680|回應1|推薦12

一陣翻雲覆雨 喘息 滿足

激情過後,安妮將臉貼在逸華的胸膛,
她輕聲的說...

很晚了,你該回去了

又趕我走,我想留在妳這兒陪妳

安妮抬起頭來,看著逸華的臉,
心裡雖然也捨不得他走,
仍然開口催促著他...

別孩子氣了,你還有家,
我..我不過是個讓人唾棄的"狐狸精"...

不許妳這樣說,要不..我跟她離婚,
我不愛她,我只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

不要胡說了,你..離的開她嗎?

這...我...可是.....
沒有妳,我也會活不下去的

你再胡說,以後..就不要再來找我了

好好好..不說,不說...

安妮送逸華到門口,逸華不捨的緊緊抱著安妮,
推開逸華,安妮揮了揮手,示意他快點回去,
逸華低頭親了安妮的臉頰,依依不捨的走了...

關上了門,安妮感到孤單,
一直以來,自己的感情總是不順遂,
為什麼自己總是遇到有家室的人?
為什麼旁人總是把自己跟"狐狸精"畫上等號?
只因為她愛上的都是別人的老公?

 

 

一個人走在東區的街上,安妮漫無目的的逛著,
正想找個咖啡館休息一下,一個女人出現在她面前...
啪!!!
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安妮臉上
安妮還來不及反應,只聽見一陣狂罵...

妳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別人的老公不去搶,
敢搶我李愛珍的老公,瞎了妳的狗眼,
也不睜開眼睛看清楚我是誰,
敢打我李愛珍老公的主意,
今天我要不好好教訓妳,
我李愛珍三個字就倒過來寫...

說完..愛珍又對著安妮拳打腳踢,
安妮沒有躲,
任由她潑辣、強悍的對待...
自己不就是個搶人老公的狐狸精嗎?

圍觀的路人越來越多,從人群中擠出來一個人,
是逸華,安妮以為看到了救星,沒想到.....

沒想到,逸華的出現,讓安妮更不堪,
他指著安妮破口大罵,
罵安妮覬覦他的財產,
罵安妮沒安好心的破壞他們夫妻的感情,
罵安妮是個人盡可夫的女人,
罵安妮......

安妮不可置信的看著逸華,
淚..終於掉了下來...

 

逸華敲著安妮家的門...

安妮,妳聽我解釋,在那種情況下,
我只能這樣做,才能讓妳全身而退,
愛珍家財大勢大,若不是她家有恩於我的父母,
我不會娶愛珍的,我家的一切,都是愛珍家給的,
我也無可奈何呀!安妮..妳開門哪!

靠在門後的安妮,再也無法忍受的哭了,
不知過了多久,淚哭乾了,門外的逸華走了,
安妮的世界碎了...
她厭倦這樣的生活,她厭倦旁人鄙視的眼光,
為什麼不能擁有正常的戀情?
一直以為逸華是愛她的,
原來..他只是個受人控制的魁儡,
原來..他只是個攀權附勢的男人,
為了愛他...
她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
不在意旁人用"狐狸精"稱呼她,
所有的苦都自己承受,
到頭來,她仍然是個人人唾棄的狐狸精,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這個聲音,在安妮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坐在梳妝台前,安妮開始打扮自己,
仔細替自己上了妝,挽起了烏黑的頭髮,
穿上逸華最愛的洋裝,
拿出紙筆,寫了幾個字...

你將是我最後的愛
我累了
我倦了
只想安靜的一個人
到一個
你去不了的地方...

走到窗戶邊打開窗戶,窗外下著毛毛雨,
28樓..
夠高了..
閉上眼..
深呼吸..
安妮一躍而下..

永別了...逸華......





背景音樂: 李翊君 - 七情六慾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281777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4/07 23:11

吉祥

這可真是愛恨情仇

感歎啊

吉他也是我讀書時最愛

後來也在西餐廳 唱民歌

一唱就近二十年

大部份在桃園 中壢唱

現在沒了

妳可在練習哦

祝如意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09-04-08 09:49 回覆:

嗯..愛恨情仇

但終究是我編出來的故事

您看過就忘了它吧

我住中壢

真可惜您現在不唱了

要不..就可以去捧個場

嫁為人婦之後

忙家事.忙工作.忙孩子

已經20多年沒碰吉他了

有機會再拿吉他出來試試看囉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