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寫點東西吧
2014/11/05 08:23:38瀏覽536|回應2|推薦37

那天讓自己失戀了,這個說法很奇怪? 因為不是正常狀態下的失戀,是決定結束自己的桃花源暗戀,吃了半瓶辣椒也沒味道. 我驚覺光是意識型態的決定還不夠,畢竟三十年我都沒有失戀過...失戀以後做甚麼呢?  好在因緣際會,後來幾天念經念得特別勤,忽然有一天,覺得好像任督二脈全被打通, 五臟六腑都被不知名人士拿出來清洗得乾乾淨淨! 終於明白已經遠離一切顛倒夢想,心無罣礙了.

那接下來那曾經氾濫三十年的大水呢?怎麼處理?流了三十年的眼淚呢? 思念呢?資源回收吧,把這樣的心情寫出來再去讓別人哭三十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8710506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20:24

那樣的狀態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頓悟?

請你一定要寫啊!等著讀你的故事。要開心喔。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14:27

別哭

寫東西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