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平安夜跟聖誕節
2020/12/26 06:12:02瀏覽173|回應0|推薦9

為了準備應付「至少二十八天」的封省,昨天平安夜前去了趟超市,買了一些雞蛋,衛生紙和優格。一出超市,天啊,排隊排到另一條街上去了。看來,大家都是來做最後的採購。雖不知我的小冰箱能否跟我一起抗戰二十八日,只有真正在陳絕糧時,我才會出門去超市買東西吧。

今年的渥太華,沒有white Christmas, 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的超級暖冬。平安夜吃了一堆餅乾,聖誕節早上跟遠在非洲的學生做連線。早上下大雨,然後起大霧,之後就是藕色的天空,五點就完全暗下來了。

明知道這樣的封城,自己又容易積食,就選了簡單的,少量的,自己騙自己,一直吃。哈哈,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吃了幾碗:chickpeas salad, apple sauce, vegetable soup, cabbage, 中午比較正常,吃了青椒炒牛肉跟白飯。晚上就煮一點藜麥跟豆腐。

然後再幾天又是跨年,只好在線上看台灣的跨年。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也要多保重喔~希望戲劇化的2020年過去後,大家有更好的一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5487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