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天
2014/01/11 04:46:33瀏覽275|回應2|推薦15

今天沒甚麼可記,早上跟我的supervisor 去練習delicate task: how to apply the prescription cream,現在我可以做這種特別的工作,當能力越來越多時,機會就越大.

但是因為時間和距離趕不上下一個客戶家,所以就讓客戶給取消了.

我跟supervisor 提到我的客戶都在不同的方向,光是趕車都要花上一小時,他很訝異,但很沉穩,不動聲色地,比我還快就指示我的coordinator: 要重新考慮一下我接的個案.別人已經領了十個小時的錢,我只拿三個小時,很不經濟的安排,希望能有很好的調整.

睡了一覺起來,精神好多了,來研究一下怎麼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049245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1 11:32

五年級同學

新年快樂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1 10:22

加油,妳的真誠會Carry  you thru 的,妳很棒,但要注意自己的體力和健康。先逆來順受學習半年,加油!

這篇文章很棒,與妳分享!

引用文章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