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我逝去的青春。
2008/11/12 17:26:42瀏覽719|回應0|推薦8



昨晚,夢裡出現酷似王力宏的男子。

夢裡的我回到十九、二十時,

和男子從靦腆、到互有好感,

到第一次牽手時的害羞,

和彼此相視會心的一笑。


那是戀愛的感覺吧!

只到牽手,夢就醒了,

再接下去也不美了吧!

男女相處最揪心是曖昧時刻,

最甜蜜的則是牽手時刻。

醒來時,覺得害羞,怎麼做了這樣的夢,

說出來笑掉大牙,

兩個孩子的媽了,

還想回到少女談戀愛的浪漫?


當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老公的工作、身體、前途,

小孩的功課、學業、品格、健康….

早已忘記戀愛的滋味,

這時的我,只有哀悼


悼,我那逝去的青春,

無限感慨!

 

彩色天使
Ange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37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