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歹在網路上我也是有頭有臉的
2017/09/17 16:15:30瀏覽1537|回應0|推薦22

今天把部落格的大頭照給換上了,先前一張是好久以前的舊照,大概是剛退伍吧,那時候去公司給同事探班時拍的,看著照片發現時間一晃眼七八年,照片不老我卻變了,又老又黑又駝背...都沒有,雖然不到認不出來,可現在再用那張照片恐有裝年輕之嫌疑,最近一張我換了一顆滿月,也許換照片的主意打得太快,其實當下還不知道要擺上什麼照片,反正我蠻喜歡月圓,因此放了一顆大月亮,不過現在到訪我的部落格已經無緣賞月了,大頭照一換,怎麼說在部落格上走跳總該有個門面。

部落格大頭先前還有個月亮,臉書的大頭已經閒置了一陣。

先前撐那麼久沒換是認為找不到適合當大頭貼的照片,說也奇怪現在手機那麼先進,隨便一台手機都有上千萬畫素規格,拍照是再方便不過的事了。其實是我鮮少自拍,也很少拍照,手機的上的鏡頭就快要變成裝飾品了,而手機裡的相簿總是少少那幾張;再來也很少被拍,出遊照、紀念照、生活照大概只有小時候爸媽負責的時候有不少,上了國中後,人大隻了、也不可愛了,連爸媽都懶得拍了。

偶爾用風景來當大頭照,尤其是月亮


趁著結婚拍了很多照片,從中挑了一張裁剪出來。要從這幾百張照片裡面挑讓我有數次的游移,照片當然好,光源足畫素高,但人也不能太做作啊!其中有幾張太入戲表情顯得不自然,有幾張太耍帥臉太兇狠,如果選了這幾張,那麼帳號可被鎖定了!看著看著也回味了一下結婚當天大家是多麼的匆忙,反而有幾張側拍是不錯的,或許側拍往往都捕捉到放鬆的時候,因為放鬆點才更像平常的自己。


對文章任何想法意見,歡迎留言或到臉書與我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ngliu

我寫的粉絲頁提供保養與健康資訊,妳可以按讚每天追蹤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Rougeonlinesto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2946&aid=10859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