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止吧,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是場騙局
2017/10/03 16:35:59瀏覽1763|回應1|推薦31

降低碳水化合物攝取量能讓你成功減脂。許多想減脂減重的人採用了此法來擺脫多餘脂肪,不過在效法這些成功減脂的人之前需先了解如何維持健康,畢竟碳水化合物在人體中幫助供給大腦與肌肉所需的能量,若頓時全面減少你的身體必面臨缺乏碳水的眾多副作用。

長時間缺乏碳水化合物將造成:

1.記憶力及思考力下降;

2.脾氣暴躁,情緒變化大;

3.肌肉分解造成基礎代謝降低,更易肥胖。


使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減肥仍需攝取少量優質碳水,並從其他食物中獲得足夠的熱量。這兩項要是沒注意到會使身體容易飢餓、血糖降低,造成分解肌肉與分泌腎上腺素影響情緒的結果,優質碳水化合物很好取得,但是也因為種類繁雜很容易與不好的碳水搞混,有此迷惘只須謹記「老祖先吃的食物」即是較健康的食物。

好的碳水化合物大概是:

1.五穀根莖類、蔬菜與豆類

2.堅果類,譬如核桃、花生。

3.水果

4.糙米、紫米、燕麥、蕎麥

5.地瓜、芋頭、馬鈴薯



每天所需熱量充足下適量的降低碳水攝取才是正確觀念,多數人以為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是盡己所能的不吃這些東西,可怕的是,在沒有調整自己飲食菜單的狀況下減少食量,無疑是邯鄲學步爾,你將發現體重計的數字不會讓你滿意,辛苦鍛鍊的肌肉也消失無蹤,長久下來更潛藏營養不良的風險。

不敗保養品加購活動進行中,移步胭脂坊挑選保養品

https://www.facebook.com/pg/Rougeonlinestore/shop/?ref=page_internal

對文章的任何意見與看法,歡迎留言或到臉書交換意見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ngli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2946&aid=108715537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個人想法
2017/10/07 18:48

低澱粉飲食法是控制體脂的好方法.

低澱粉飲食法也是糖尿病人的飲食法.也是控制血糖的好方法.

我在臨床實施多年.除了疾病or藥物引起的病態肥胖控制較難之外.

低澱粉飲食法可說是安全又實惠的方法.

只是~台灣目前的飲食習慣or美食點心大多數是澱粉類.想要很完全的貫徹卸除澱粉類飲食可說是難.更是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