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深綠同事嘴角露出邱義仁般的一抹微笑
2011/07/22 09:05:32瀏覽422|回應0|推薦4
在藍綠對峙緊繃的此時,當天地是邪氣、李登輝、cjs異口同聲讚揚宋楚瑜"大智慧"時當我深綠的同事也在高度讚揚宋楚瑜,說完後嘴角露出邱義仁般的一抹微笑時,我知道,他們讚揚宋楚瑜、力挺宋楚瑜,跟我支持黃越綏、力挺黃越綏發揚我台灣人"幹x娘"的大無畏精神是一致的
線上格友們,(我討厭橘色宋楚瑜,但不反他,他參選是理念,不在權謀),少來了,大家關注政治又不是一年兩年,別說的那麼正義凜然,當然"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這些選戰策略大家都不會不懂。不同的是,黃越綏是喊假的,所以沒幾個人鳥他,宋楚瑜卻是頗有弄假成真的態勢,當然得到畜牲訓練營的集體贊同與喝采。
昔日這一群妖魔們對宋楚瑜進行抄家滅族、人格謀殺
今日卻紛紛猛拋媚眼、猛灌迷湯,岩里"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就像同事最後跟我說的:只要為了台灣(泛指民進黨、台獨建國)好,什麼都有可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545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