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你就放馬過來吧
2011/07/19 09:22:19瀏覽2498|回應21|推薦30
這裡須先聲明,所謂的馬迷們對馬英九當然也是有諸多的不滿,所謂的馬迷們也絕對不是像黃創夏、綠營、宋幫們所誣衊的是把馬英九捧上了天,最起碼當陳水扁像個小孩子拿著木棍四處搞破壞時,民進黨徒們依舊心疼不已的作風,所謂的馬迷們絕對幹不出來,單指八八水災而言,我所接觸到現在已決定繼續支持馬英九的人,從八月八日就整整罵了一個多月,這就絕對不是"寵豬弄灶"的綠色動物還有宋幫徒孫們幹得出來。

好了言歸正傳,宋楚瑜在年代大吐苦水外,更發下豪語要提名25席區域立委,隔天在TVBS、年代赫然發現綠畜動物們紛紛為老宋打抱不平,這正印證了我前幾天的發文

*******************************
真是笑死人了
造謠時報一路以來批宋、貶宋、侮宋的文章多的不勝枚舉
宋幫們從不認為造謠時報公正客觀
並深以三民自的造謠、作假、汙衊行徑為恥,此觀點也與大多數民眾一致
昨日吧!!!x-user貼了造謠時報的評論"揭穿了馬英九“溫柔敦厚的假面具”"
一群宋幫徒子徒孫競相傳閱
好似挖到人間至寶一樣
捧在懷裡細心品味再三
想不到宋楚瑜被三明自冤枉了一輩子
今日卻要靠造謠時報來平反
卻要靠三民自來主持正義
其好笑、好氣、好可憐的行徑實在令天地鬼神為之動容啊

****************************
正所謂"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但遺憾的是這一群雞看到了月亮就當成日出,急哄哄得亂叫一通,還趕忙的衝出雞籠去當獵物哩,老宋矢言要以"經國牌"來打下江山,倒不如說他是想要延伸出自己的"省長光環"來衝刺選情,他老人家想要延續親民黨的香火方法有百百種,可他老人家卻選用最親痛仇快的方法來自掘墳墓,沒錯!國民黨3/4的立委我也認為都是一群窩壤廢,成不了大事,包括修憲、立法、公平稅賦....,親民黨可攻擊或吸收的能量那麼多,宋楚瑜卻選擇直接挑上馬英九對幹

如前述所言,馬英九並非萬能,當然可供批評,但是馬英九的落選對大部分親藍選民而言即是代表最不願意見到的民進黨勢力抬頭,就如同2000、2004年有部分人倒不是因為宋楚瑜有多優秀、有多好而投給你,只是選擇一組最不討厭、危害台灣最小的候選人去支持,但是你老人家卻老是把自己妄自托大,民進黨重新上台,對於絕大多數的親藍選民而言,這卻是象徵"省籍意識"、"貪腐無能"、"無恥政治"、"戰爭陰影"、"民生凋敝"..又再回來一般,更甚者,這一陣子從興票案和解後李登輝跟宋楚瑜眉來眼去、捧來捧去,甚至於宋楚瑜說出了"黑金非始於李登輝"這樣令當初支持者為之氣結的話,真不知所謂的宋幫徒眾們是否真能吞忍下這口氣,作為2000年極力為他辯護的我怎麼樣也嚥不下這口氣。

宋楚瑜如果不是自己本身行事曖昧不明又想左右逢源,綠營哪有見縫插針的地方,假如當年連戰不是跟李登輝跟得那麼近宛如一尊傀儡,我們幹嘛支持宋楚瑜,幹嘛為了李登輝的一堆奧步替宋楚瑜憤憤不平,並且支持成立政黨以做抗衡,總而言之,老宋年紀已老,看著她跟李登輝眉來眼去、你儂我儂的模樣,完全忘記當年的羞辱,但是我們這些當年的支持者可沒忘記。

既然宋楚瑜有意與蔡英文、李登輝勢力合組反馬聯盟,那就請宋楚瑜大膽跳出來,別像現在一樣龜縮起來,各家媒體已經繪聲繪影地描繪各種可能,加上綠營政客明裡捧、暗裡推的拱你宋楚瑜,你老人家卻是不動如山,好似在坐地起價,有格友說:宋楚瑜是不會與民進黨結合的。但是我卻認為在一位政客還沒完全蓋棺定論前永遠不要相信他的話,永遠會有各種變數產生。你起心不正,各種妖魔鬼怪自然會找上身既然你有意願選擇與魔鬼共舞,那麼你就放馬過來吧,宋楚瑜、親民黨既然這麼想要戰,那就獻上射鵰英雄傳裡吉思汗指示書記寫給摩訶末的信

「你要戰,便作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5430456
 引用者清單(1)  
2011/07/25 11:04 【政治反斗城】 中老李與綠營的計啦!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先生的心機何在?
2011/07/27 12:55
宋楚瑜如果真要與蔡英文、李登輝勢力合組反馬聯盟。

只能說明:

一、他根本不是泛藍。

二、他仍然只是李X輝用來反馬的棋子。

三、不得不讓人相信(不幸蔡當選)台面下的求官利益交換?

...............................




弘野
選擇!!!
2011/07/27 07:19

如果臺灣人能夠贏得2012年總統職位!也要立委選舉席次過半!

才算取得執政權!!!

當然也會跟在臺灣的中國人的政權不一樣!

首要之務就是把正在急速被推向中國的臺灣挺住!扶住!

臺灣才能繼續在國際間的一個小角落有了一點生機!!!

有了生機之後才能一點一滴地向目標前進得!!!

當然距離宣佈臺灣獨立的時間還很遠得!!!

民進黨當然不能現在就把宣佈臺灣獨立當成政見得!!!

當然不能像馬英九明知不可能達成!!!

卻能信口開河!說出~~~馬上633!!!股票萬點起飛!!!2萬點不是夢!!!

臺灣向前行!!!臺灣一定贏!!!~~~

前幾天再喊~~~臺灣繼續贏!!!~~~

臺灣人啊!

選擇當臺灣的主人或選擇當中國的奴隸!!!???

就在即將來臨的立委和總統大選決定命運了!!!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7 07:30 回覆:
看你的稱謂取得像日本遺孤一樣

台灣人!!!台灣人!!!

台妳娘啦!!!

台僑
誤矣
2011/07/27 06:04

我贊成老宋選 但未必會投給他

老宋是小蔣的孝子賢孫那是他家大事(馬某難道不是嗎) 就如內人愛看韓劇 我卻未曾正眼瞧過一回 你何能沬我哉

我僅是看不慣你們這群馬迷的黨同伐異 老宋為什麼不能選 當今早已不是家天下 總統非姓馬不成嗎

有信心就不要怕競爭 用不著拿中共嚇我們 老話一句幹不好滾蛋 換人做做看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7 07:36 回覆:
選啊!!!
我從沒說他不能選
你就要拜託他一定要選總統
而且要選就選真的
別說什麼"不會讓蔡英文"得利的屁話
黨同伐異???
我又不是國民黨
同時我也一再說國民黨透了
但這並能表示宋楚瑜背叛選民的行徑是可以原諒的

另外,在本格中的宋橘子們多不帶種
所以我關閉所有人皆可回應功能
只限udn會員登入

閑人
氣合
2011/07/27 02:50
志在千里.壯志未已.碧血丹心.揭竿發難.盡抒餘熱.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上梁山與登廟堂.衣冠與落草.不存在辯證的問題.而在立場與解釋角度.武大郎娶潘金蓮.明顯不對稱.有人認為是自尋死路.有人卻以為以其之條件至少沒白活也爽到了.看了二十年的政治戲就別太激動.民主時代任何人都不能阻擋個別國民發願立志精忠報國與為人民服務的熱忱與抱負.不過現在必須是郎有心妹要有意才行.談對象也講各種條件.不能一頭熱.況且台灣的選民精的跟猴一樣.不是根香蕉就可打發.作者先天下之憂而憂.處江湖之遠而憂黨.立論倒也平實.但對宋似個人抵觸情緒較大.清洗其歷史問題狠批其現實問題.以打倒階級敵人的態度口誅筆伐.激化對立.打擊一大片.人無完人.勿以寸朽廢其才.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人說就讓他去吧.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7 07:39 回覆:
閣下評論我
"對宋似個人抵觸情緒較大.清洗其歷史問題狠批其現實問題.以打倒階級敵人的態度口誅筆伐.激化對立.打擊一大片"
我接受,謝謝您的指教

KOUR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林口人問宋省長
2011/07/27 02:42
有人宣稱“宋楚瑜能力很好”林口人問宋省長你留下來的林口政績在哪裡??

現在我們怎麼都沒看到.


馬州神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一生做公務員的人,貪財戀財,窮的只剩下錢,像話嗎?
2011/07/26 22:37
宋貪貪給我的印象就是他不斷的貪戀興票案的
2.4億,加上宋鎮遠加州的五棟房子。
一個一生做公務員的人,貪財戀財,窮的只剩下錢,像話嗎?

宋歪歪給我的印像就是"扁宋會” 的 “假真誠”,在選台北市長
大敗後 聲明 "退出政壇” 的搞笑劇、與黑金老李的互相吹
捧,以及拉著楊秋興的手打擊藍軍候選人黃昭順。這種不入流、
人格低下的政客,終將遺臭萬年。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6 23:26 回覆:
我不在乎他的"興票案"
畢竟當初發生時我相信他的說法並繼續支持他
我所不能諒解的是他對於興票案的說法前後不一
置抄家滅族的深仇大恨於腦後
背棄支持者陸續與陳水扁、李登輝、自由時報"偷來暗去"互拋媚眼
標準的無恥政客
就像我今天回應在野武士的綠橘子宋幫">>>"所說的
昨天李滔請了劉文雄與黎建南現場轉播替自由時報辯解一般
看得我笑不出話來
不聽還好,一聽快要笑死
原來自由時報在你家宋教主與劉護法的心中事這麼的公正客觀
三立新聞原來始終沒有對宋教主進行抄家式的人格屠殺
我本來還覺得我2000年力挺宋楚瑜沒有錯
但一路看到樓下那位"博土"精闢動人的分析與劉護法感人肺腑的告白後
我決定向我的子女道歉
我決定向我的父母道歉
我決定向我的同事朋友道歉......
我們當初支持宋楚瑜是錯的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台僑
賣牽托
2011/07/26 18:39
"敗了也好
這不正是挺宋民眾所期盼得嗎"
閣下講這話就不厚道了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如果馬先生開出的支票大部份能兌現 全民都確實感受到經濟復甦 就算金小刀把老宋大卸八塊 也不會有人在意
幹不好就滾蛋 不要便秘怪馬桶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6 19:22 回覆:
"全民都確實感受到經濟復甦"
太偉大的說詞
看樣子除了你家的宋楚瑜還有隔壁家的蔡英文外
其他人主政百廢待舉的台灣、全球金融風暴襲擊的台灣
大概不會有你所形容的這般光景
就像你假如還學你家宋楚瑜如此稱道蔣經國
那你怎麼不說民國64年台灣就應該達到民國七零年代的榮景
不行對吧!!!經濟的成長是必須循序漸進,不可能一蹴而成吧
所以說,其實你們才是因為心中有了雜念,讓邪魔得以入侵
才如此依附民進黨的話語,心中仇恨著馬英九。
況且,你大概沒有理解回應內容
是你家的支持者所說的
要讓蔡當選, 親民黨才會有活路
即使蔡獨了. 大陸會急速拿台, 那也不是大壞事
 

請先責怪你家被宋教主迷了魂的可憐蟲再說吧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敵乎? 友乎? 還有誰在乎?
2011/07/26 16:48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46986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停止進行面惡意抹黑、人格毀滅的妖魔手法吧!
2011/07/26 12:54
馬伯伯有一個名留青史的機會,前提是絕對無私:利用目前局勢,請親民黨與新黨一起回到國民黨,一統泛藍。
目標是培養2016年接班團隊,全面世代交替。
方法是以黨主席、副主席,正副秘書長等黨職交付返黨人員擔任,全員立即進入戰鬥位置,以摧枯拉朽之勢大贏2012年選戰。
因為馬伯伯順利連任後主要工作是落實政見,建立好政績讓人民懷念,協助全面世代交替後的接班團隊在2016年能順利繼續執政,退職後建立典範不再過問政務,所以黨職對馬伯伯已不重要。
大團結必須有大智慧、大氣度的賢人方能成其事,私心雜念太多只會把情況弄得愈來愈複雜,真正愛護馬伯伯的群眾一定樂見馬伯伯名留青史,何不讓民眾2012年快快樂樂的投下勝利的三票?
反對泛藍統一大團結的都是綠色網工。

不論黨職、行政體系政務官、國營事業負責人、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都是執政黨的公有資源,將之妥善用於泛藍統一大團結,愛國的基層黨員從此不必含淚投票,大家高興還來不及絕不會反對的,說是政治分贓者才是真正想分裂泛藍的罪人,所以誰反對誰就是綠色同路人。

泛藍統一大團結的方法必須由馬伯伯站在共主的高度無私無藏的宣布,才能讓親民黨與新黨的支持者放心,不能像現在讓大家怕中冷箭。

偉人必有非常之舉,馬伯伯若能統一國、親、新三黨,自然有人為您打戰,您可專心國政,規劃台灣未來大突破、大發展、大藍圖,不必要的行程也就不必跑了,行政鬆散的螺絲也會自動上緊,因為有那麼多人為您盯著。

現在還在親民黨與新黨的叔叔伯伯們,持平而論都是人才也都是想為國家出力做事的人,也都是以前經國先生培養的人才,您位居總統已到人生事業巔峰,何必再被身旁少數人所限,偉人是要審時藉勢、獨排眾議方能完成的。

歷史洪流提供馬伯伯名留青史的機會,當然也提供一般民眾認清事情真相與公評的機會,若馬伯伯的核心戰略是利用泛藍分裂對抗來取得政權進而和民進黨進行全台分裂對抗,旁人也無可置喙,但是要誠實以對,不要把責任全推給其他人,就讓親民黨與新黨自行為生存而努力,現今社會誰也不是誰的附庸,政黨間合縱連橫也是民主政治常態,就停止進行面惡意抹黑、人格毀滅的妖魔手法吧!

局外人
基本教義派紛紛冒出頭時,就代表要政權輪替了
2011/07/26 10:40

阿扁末期,民進黨內有什麼現象?-------三寶當道,深綠力挺阿扁,圍勦黨內諍言的"13寇",唾棄中間選民,偏離中道,

2012這一局

說難聽點金浦聰不過是馬英九養的一條狗

馬英九放狗咬人還要人家團結????

馬英九當選時不是說要謙卑執政嗎?????

宋楚瑜最差在台北市也還能拿5萬票

全台灣至少也可以拿超過楊秋興的4,50萬票

加起來50幾60萬票

你馬英九2012能贏小英30萬票嗎???

心智稍為正常的人都知道這其中利害關係

這版主不圖彌補裂痕還狂妄叫陣

根本就是日本快玩蛋時出現的神"瘋"特攻隊;還一大堆人拍手叫好?????

還把經濟搞砸推給前朝???那阿扁也可以推給前朝啊???推到最後推給日本,清朝,鄭成功,荷蘭人???

這講不通嘛!

馬英九選前的承諾是什麼??-----633,股市2萬點,黃金双航圈,亞太XX中心,(金融,轉運,生技,一大堆名堂)外資來台投資設廠,加入東協.........................講一大堆,沒有一樣做到的,

只會炒作陸客來台唬攏無知百姓,陸客對台灣的經濟有影響嗎?????

觀光只佔台灣GDP3%,扣掉歐美日本東南亞客,陸客佔多少???

更別提三通後台灣去大陸的更多...........

說穿了

你馬英九拿不出政績嘛!(米酒降價是總統的格局嗎??)

馬英九沒光環了嘛!一般偏藍的選民對"馬"----沒感覺了嘛!

看這次國民黨立委誰把馬英九的合照放在扛棒上????

人氣渙散還不自知

嘿!

這時候當然只能靠基本教義派撐場面!-----------------所以-------------2012馬英九必敗!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26 11:01 回覆:
敗了也好
這不正是挺宋民眾所期盼得嗎

宋不必太早宣布參選,先讓國民二黨互戰撕殺一番
不過親民黨鴨子划水的預備工作倒是要趕緊開始, 第一步就是網路店面(論壇臉書推特等)要趕快開張

總統選舉, 宋楚瑜非參選不可
因為過去3年, 馬金對宋已是採取全面封殺, 如果再當選, 一定會對宋無顧忌地趕盡殺絕

要讓蔡當選, 親民黨才會有活路-----"絕句"
不必顧忌台獨, 扁不敢, 蔡也不敢
即使蔡獨了. 大陸會急速拿台, 那也不是大壞事
-----又是"絕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