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念 中大獎
2009/02/12 08:49:32瀏覽531|回應0|推薦4

 本來嘛﹗發生「被電事件」(詳細請看︰告訴你一個祕密﹗),誰會高興?

接著,休息結束又在我預訂下的交流道發生了貨車翻車故,北上全線封閉,所以又塞了一個小時的車,誰會高興?

晚上,大樂透開獎,當然「掃墓」要求的保佑好像還沒發揮,所以本期沒有人中獎。

但是,三件事情連想在一起時———
哇﹗我中獎了﹗中的大獎叫做「平安」。

因為把時間點放在一起,如果我沒有下關西休息站,我所習慣開的中間車道,正是貨車翻車的所在,祖先正是用「被電事件」讓我逃過一劫嘛﹗

人生不如意的事,是不是也是這樣?
轉個念頭,一切就不一樣了……

當然,如果祖先的保佑再多一點會不會更好?
至少也把「被電事件」改成被樹葉打到,
因為被電真的很痛,傷口已經「臭火乾」。
也許大樂透開獎再中個獎也不錯﹗

不過,這會不會要求太多?
想一想就好,因為「有夢最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264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