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你一個祕密﹗
2009/02/10 23:03:58瀏覽643|回應0|推薦6
這是我一個不愉快的經驗,我願提供出來分享。
通常你我快樂的經驗,不太容易被複製,但是…
不愉快的經驗,可容易一不小心又發生了。

往來經常休息關西休息站的朋友,請注意,
你們有沒有上過厠所、或洗過手的經驗?

我,今天下午約1點半時,又在關西休息站休息了…
照例,停了車我會往休息站虎邊的厠所去…

正因為今天一大早起床,剛才又吃得有點過飽,
時間又到了迷人的午休時間,開車的眼總是七八成開…
所以,休息時總會在洗手時順便洗把臉,
正感覺臉有點油,想用洗手乳洗臉,於是手伸了出去,
就在按洗手乳的剎那間,我清醒了,
因為…

因為我被電到了…
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
那不是洗手乳嗎?

當時還有一個小姐,正對著我講電話…
我就聽到她說︰「我看到一個人好好笑哦﹗剛才洗手時好像被電到一樣…」

小姐,我是真的被電到…

回到家以後,仔細看我的手還有一個小「碰趴」,不是蓋你的…

所以,小心別用虎邊厠所的第二個洗手乳,
否則,小心會被電到…

按︰有人問說︰「虎邊是那一邊?」
簡單的說,就是當你面對它時,在你的左邊﹗
所以,正式的入廟口,要走龍邊入,虎邊出,
這叫做「入龍門,出虎口」,
更簡單地說是走路靠右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2636578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2 08:49 【陌生南人的寄事錄】 轉念 中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