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就是幸福
2011/03/05 08:51:35瀏覽212|回應0|推薦3

三月三號星期四

放學回家後

本來要去同學家

沒想到這位愛吃鬼

盡然跑去逢甲

買"黃金賊"

她說因為咪路醬

把"黃金賊"拍的太好

看到照片就很想衝去買來吃

所以放我鴿子

晚上七八點左右

我陪媽媽去超市買菜

明明去超市又不是去市場還拖菜籃去

好險!我們有拖菜籃去

不然媽媽買米 買醬油買洗衣精.......等

如果用手拿回家

我想我們四隻手也搬不回家

買完菜

我和媽媽拖的有點重的菜籃回家

回家路上

我和媽媽聊天

聊不開心

聊學校裡的人事物

甚麼都聊

我好愛這種感覺

心裡滿滿滿的幸福

有時跟媽媽一起走路買晚餐回家吃

天氣冷颼颼

但回到家

一起吃晚餐聊天

這樣我覺得好幸福

幸福~真的很簡單也很平凡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

只要開開心心

這不就是所謂的"幸福"

**********************

今天一早起床

吃完早餐就去同學家

以經兩天沒上部落格

今天要回外婆家

雖然要做兩小時的車才到台北

但想到有外婆做的好吃的菜

我就巴不得快到台北

吃到外婆做的菜

心裡也是滿滿滿的幸福

對我來說

開心是幸福

簡單是幸福

平凡是幸福

和家人好友聚在一塊是最好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494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