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許多的情緒~有太多人事物~真的想休息一下
2011/12/12 12:02:15瀏覽246|回應0|推薦0

高三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快

校慶結束接下來就是統測

考試 升學 哪所學校

每天不斷的想著這些問題

想到後來

我真的好想哭

這些問號我能跟誰說

又有誰能告訴我

找媽媽談

我想越說越生氣

越說媽媽壓力越大越煩

找好朋友說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又該從哪裡說起

找老師說

我真的沒勇氣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放學回家的路上

腦子裡都是這些問號

真的想休息一下

每天對自己不斷的說

加油!認真用功唸書就好了別想太多

往好的地方想就好了

呵呵.............

每天早上出門這樣對自己說

結果放學回家還是覺得沉重

臉上帶著笑容回家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病

明明不開心很累我盡然還笑的出來

每天不斷重複對自己說這些話

但我還是想讓自己發洩一下

讓自己放鬆一下

真的想大哭一場

真的想休息一下下

甚麼都不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592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