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三年的友情如此脆弱
2012/02/25 14:33:46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模擬考前我在同學家用電腦
卻發現我國中超級好朋友發了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令我傻眼  也很難過
原來在她的眼裡
我是一位做作 假好人 裝偉大 虛偽 
我真的不懂為何要畢業後三年
這樣說我
到底是哪裡出錯
事後她的道歉解釋令我傻眼
全部就因為她聽其他國中同學說誤會我
因為誤會
一個誤會把我說成這樣
國中三年相處在一起是相處假的嗎
同學要我別理她 這樣的友情不要也罷
媽媽跟我說:別理她 想處三年卻又這樣說你這樣的朋友就不要了
想處三年 一起玩耍 一起被罵 一起讀書 一起拚基測 一起互相勉勵加油
無話不談的超級好朋友我要怎樣說不要就不要
答應媽媽不在想
只要一個人時
腦子都是這件事
我一直相信真誠對待好朋友
他們一定感受的到
我真不知道我給她的感覺是那麼的假
國中那三年為什麼不說清楚
我真很洩氣
同學說這樣的人不值得難過 因為她是個牆頭草
前幾天整理書桌
發現她寫給我的卡片 她寫
我是她三年來最好最好的朋友
看到這句話
我很想問
在寫這句話時 是用什麼心寫的
是真的把我當朋友
還是把我當傻子耍
我原諒她  這段友情還能像之前一樣嗎
還是下次又再一次 上演同樣的戲碼
之前位姐姐說我太單蠢 蠢中之王
她要我不要太輕易對別人好 
也不要太相信別人  很容易受傷
國中時 我跟姐姐說她是一位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還跟姐姐掛保證她絕對會是我的知心朋友
而現在呢?感覺自己是個大白癡
姐姐問我 我現在敢替明德的好朋友掛保證嗎
我當然敢 為何不敢 婆婆 蚊子 小生 老劉
她們絕對會是用真心對待我
我也百分之百相信她們
她們都要我別想了 算了
我也許要再過一段時間吧
因為友情不是東西說丟就
它是用真心真誠去交來的
友情是很可貴的
除非傷得很深 
不然我真不想輕易放棄
但是我很怕她又在一次
我真的怕
這一次真很難受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61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