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盡相同~但也不需要太複雜
2011/04/09 14:35:17瀏覽179|回應0|推薦0

這幾天下來

只有一種感覺

原因不是因為功課上

而是想法

我很清楚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盡相同

不能要求別人

都要和自己想法一模一樣

但有時

真的不需要把自己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有時聽到某些話

我聽的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聽到最後

我真的好累

有時遇到某些事

我會讓自己換個想法

調整自己的心態

但~他卻又

一次又一次

重傷我的心情

而我卻一次又一次

勸自己換個想法吧~

但時間久了

真的會累

也很生氣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或許只是好玩

還是這就是他本來的樣子

可以毫不留情的潑我冷水

某些想法

某些態度

是我的思想怪

還是他的態度怪

我真不知道

是我顧慮太多

還是他本來就不在乎他人的感受

算了

我是我  他是他

我有我的想法

他有他的想法

我只想說

"有些事情換個想法想其實沒那糟"

這是我唯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換個想法

可以讓自己開心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506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