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不期而遇
2011/02/26 18:32:05瀏覽264|回應0|推薦5

今天跟雅雯一起去讀書

其實也沒讀甚麼書

讀書有讀到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聊天

讀到下午我們就回家

在公車上我原本是發著呆

直到有人點點我的肩膀我才回神

一轉頭

我真的嚇傻了

是他

當下我腦袋在想他哪時上車

我怎麼沒發現

而他的下一句話是

可以座你旁邊嗎

我原本想叫他座其他地方

但後來發現都沒位子

就那麼剛好

只剩我這旁邊著個位子

我只能說好

他問我剛剛發甚麼呆

叫那麼多遍我都沒反應

我心想有嗎

我怎麼沒聽到

他卻突然問我

是不是失戀了

不然幹麻把頭髮剪短還發呆

當下我真很想打他

我又沒有男朋友我幹麻失戀

他怎麼問問那麼...的問題

聊沒多久他就下車

心裡是一陣開心

但也很難過

因為他有了女朋友

嘴巴說恭喜他

但心裡真的很難受

回到家滿腦子都是他

打開部落格看看文章

心情似忽好了點

因為我說過

不要因為他影響自己

就當作是好朋友相遇

這樣也不錯

我也期待下次和他的不期而遇

我相信緣分

今天的不期而遇也是一種緣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492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