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啊!這是桃花開嗎?
2011/02/26 17:39:21瀏覽171|回應0|推薦1

天啊!

最近是怎樣

一下子是花店阿姨

一下子是爸爸老闆

這兩位大人是怎麼了?

情人節的前兩天

我到花店幫忙

結果花店阿姨

卻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當然是沒有

讀女校最好能交到男朋友

我還反應不過來

阿姨卻問我要不要當哥哥的女朋友

天啊~這也太直接吧

人家就在旁邊

真的超尷尬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

真的好尷尬

因為從國小就認識

認識太熟了

所以哥哥就是哥哥

我只含糊帶過

不然我知道該怎麼辦

******************************

開學的前一天爸爸的公司辦春酒

我.弟弟.爸爸.和媽媽一起去

不知道是他們酒喝太多

還是發酒瘋

先是老板娘用台語說了一大堆話

我真的聽不懂

唯一聽懂的

房間準備好

呵呵~真希望我真的聽錯

他們全部的人都笑的好開心

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開甚麼玩笑

是後回家車上

我問爸爸到底發生甚麼事

爸爸說老闆的兒子當兵回來想介紹給認識而以

天啊~雖然知道是開玩笑

但也不須開到我這裡吧

**************************************

同學說這代表

我桃花開了

拜託這是哪門子桃花開

今天想起這些東西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

算了順其自然就好

開心就好

這次三天連假

要好好讀書

要複習考

真希望

下禮拜看見咪路醬時

她會是笑容滿面的

看見咪路醬的笑容

我的心情也著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492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