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假期~~我一定要實現承諾
2011/02/28 09:09:10瀏覽588|回應0|推薦2

昨天跟爸爸去聚餐

下午我和媽媽去中港路上的愛買

但我們不逛愛買

我逛二樓的和樂家具

裡面有好多漂亮的碗盤

許許多多可愛的杯子

還有各式各樣的家具

不管棉被枕頭或是廚房用具

或著收納的東西

看的都好想買回家

這時心中想起

我曾跟媽媽說過的願望

我說

將來我有足夠的能力

媽媽生日那天

我開著我心愛的車子

載媽媽去逛百貨公司

我想讓媽媽從一樓的逛到最後一層樓

不只是單純的逛街

而是邊逛邊買下媽媽喜歡的東西

看到那漂亮家具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將來只要有能力

我一定把現在看到喜歡的家具買回家

把家裡佈置的舒舒服服

這兩項願望

我一定要達成

而我所謂的"將來"不會太久

努力加期望一定會實現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493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