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觀~
2011/03/10 20:40:47瀏覽251|回應0|推薦2

三月九日

上國文課

咪路醬給我們看一部影片

看完影片

有同學說太不切實際

事啊

局情確實太過夢幻

咪路醬說"太實際反而會受傷"

我贊同這句話

有時寧願自己活在小說世界

也不太想面對事實

"事實'很容易讓人受傷

有時看卡通或電影

我都會想

我可以像卡通或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幸福嗎

偶爾把自己活在自己的夢想世界裡也不錯

當咪路醬問我們的愛情觀是甚麼?

呵呵..........

我從來也沒想過

我只希望自己能遇到

一位愛我的男生

不需要很有錢

也不需要太帥

只要

懂得體貼  體諒

這樣就夠

如果要有錢又帥

又要體貼浪漫 貼心照顧

這樣的男生只有小說世界才會出現

世界上也許有

但很少

只要有一位愛自己的人

就很幸福了

這樣算是我的愛情觀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496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