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2011/04/04 14:48:56瀏覽210|回應0|推薦4

我已經不知多久沒來打網誌

雖然很久沒把網誌

但是每一天的我

還是老話一句

"開心的一天"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開心

從上上禮拜一直到

連續假日前

我都在忙著段考

每天回到家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某些壓力

也伴著考試時間越接近

壓力就越大

直到段考結束

心中的大石頭才漸漸消失

六日回外婆家

到松山寺祭拜外公

本來好好沒事

看到媽媽哭

我也跟著掉下眼淚

本來是我在安慰媽媽

結果換成媽媽 外婆 阿姨在安慰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眼淚流了出來

我就再也止不住

直到座車回家心情才好了一點

事後媽媽問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或許是~想念

**********************************

把所有的家事做完

當然要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聽音樂 看電視

頭一次覺得好輕鬆

當然

輕鬆感覺只有一下下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翻行事曆

才發現四月底要複習考

呵呵.........

真讓我哭笑不得

別說時間還很久

時間是過很快的

神不知鬼不覺

就要複習考

要開始好好複習功課

至少有仿松到就倒好

開心最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50115tw&aid=505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