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四日
2006/07/06 02:38:57瀏覽337|回應2|推薦16
昨天, 七月四日, 是他/她 們的相遇十週年紀念日.
炫麗的煙火, 依舊在暗黑的空中, 上演著奪目耀眼的秀.

十年了...
如果不是 "十" 這個數字, 而是 "九" 或 "十一",
心裡的感言/感觸, 是否會減少一點;
過去發生過的事, 是否...會在腦裡少浮現點.
我想答案是可能的.

十週年紀念日, 炎熱的夏天, 讓人對烈日下的國慶紀念活動, 興緻不強, 只想待在室內避暑.

Uncle Sam, hot air balloon and Colonial army, 全出現在第二天報紙上.

雖然白天讓人想止步外出, 但到傍晚, 不想錯過所以活動的他/她們, 準備好晚餐, 背起椅子, 參加戶外國慶演唱會.

會場, 車停滿的不只是路旁, 也停滿了路邊的草地上;
人群湧進, 坐滿會場外架設的screen前草地上, 也坐滿舞台前一階階半環繞著舞台的草地上.

奇蹟般的, 一個停車位在慶祝會場路邊等他們停; 一處草地, 在舞台前的階梯上, 等他們入坐.

涼風適時的吹著, 新鮮做的馬菱薯泥和烤好的鮭魚, 配上啤酒, 他們開始野餐.

七月四日, 她又再次看到, 音樂伴奏中的煙火表演.
七月四日, 她又再次聽到他, 在耳邊多次呢喃著: "I love you."

七月四日... 一個充滿歷史回憶的記念日子...



寫到這裡.... 竟然, 突然想到 七月四日 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我竟然給忘了!!
為什麼台灣的時間不比美國慢一天呢?? 又要去寫遲來的祝福給她了... 我的天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340273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同的疑問
2006/07/08 02:33

我也有相同的疑問? 是你的故事嗎?


安然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6/07/06 12:58
他/她們 是 你/妳們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