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跟你來真的
2007/09/12 00:12:10瀏覽1395|回應3|推薦19

其實大家對演藝人員總帶著一分好奇和揣想,因為只能在螢光幕看到,到底私下又是如何呢?我遇到過許多觀眾對我們有諸多誤解,也有觀眾問了我許多令我啼笑皆非ㄉ問題!所以我想...既然要到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跟大家交朋友,又何妨讓大家知道我ㄉ真實身分呢?最起碼讓我部落格裡ㄉ朋友們可以看到螢光幕下真實ㄉ我,了解到我其實是個粉真實的人!

我個人一直認為<明星>是一個粉奇怪ㄉ字眼,最起碼我認為我不是!而人家統稱我們叫<藝人>我也不太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表演工作者>或<表演藝術家>!表演是我ㄉ工作,就像是菜市場賣菜ㄉ;大樓洗玻璃ㄉ;開計程車ㄉ;當老師ㄉ甚至當總統也都只是一份工作一種職稱!有區別ㄉ是工作場所不同,工作內容和所要擔負ㄉ責任不同,如此而已!褪去附加價值ㄉ外衣之後我們都是平凡人,跟大家一樣都是這部社會機器裡ㄉ一顆螺絲釘而已!沒啥好特別ㄉ!怎堪稱明星呢?而我不喜歡叫藝人的原因是因為古時候稱之為藝人ㄉ就是耍雜耍賣藝的人!而我們現在的表演工作是需要許多ㄉ創作成分在裡面,當面對不同ㄉ演出不同ㄉ角色我們要揣摩,要創新,要賦予角色生命,並不是練一套功夫就能混遍天下ㄉ,所以我認為叫我們藝人並不是粉恰當ㄉ!你說速不速呀!?

想想看,要是沒人當演員當歌手當主持人,那電視機ㄉ螢光幕裡面要裝什麼?如果沒人當清潔隊員ㄉ話那我們ㄉ垃圾該怎麼處理呢?所以無論是什麼工作都需要有人做,只是我剛好選了演員這份工作而已!

粉高興在部落格裡與你相遇,歡迎你有空來逛逛!如果不嫌棄這麼平凡ㄉ我,大家交個朋友吧!!!

有人問我說:人家開部落格都用匿名,為什麼你要這麼開誠佈公?其實當初我也考慮過用匿名,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跟大家坦裎相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22592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1 22:28

讚,好樣的

Fox恭喜恭喜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8/07/06 15:44

我看到了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7-07 10:42 回覆:

哈哈哈不錯唷

慢慢看,還有很多文章在裡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
2007/09/12 21:11

啊~

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網路世界中,真真假假的....

除了跟廣播主持人互動過,你算是第一個藝人級的了...

很高興,認識妳...

yy留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7-09-12 21:27 回覆:

ㄏㄏㄏ~

我不是個明星,只是一個表演工作者。

我只是個多愁善感,有著很多想法,愛爬文的小女子!

歡迎你時常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