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牽手,仍想與你到白頭
2017/02/16 13:47:13瀏覽2056|回應0|推薦12

親愛的阿娜答這次和我們水水的老婆從日本東京給我帶回了淺草寺的「交通安全御守」。

阿娜答說因為豬頭蔡整天在外面趴趴造…

(疑)這是為了保護我?還是為了不讓我去危害別人的交通安全捏?

當然,帶點小零食餵食寵物豬這是必須的!

不過怕把豬養得太胖造成健康負擔所以只能限量餵食啦~不准吃太多(知道你是愛我的,我會乖乖)

昨晚匆匆一面,阿娜答就著街燈看見我的白髮...訝異:怎麼白了這麼多?

其實...已經白了很久了,以往只是靠著染髮來遮掩。

他也讓我看他鬢角的零星,他笑說:老了,連鬍子也有白的呢!

從稚嫩一路走過青春邁向蒼老,我們相識已跨入第36年的歲月...

人生不太長,這一生見面能有幾天?有時間多見見吧!

我最愛的老朋友,雖然我們不能牽手但我仍希望能和你一起活到很老很老的時候...

與你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最近過得好不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9221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