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憑著一股傻勁,做對的事。
2015/07/03 01:52:08瀏覽869|回應0|推薦6

(感謝台南網友 伊玲 為我製作講座海報)

辦講座是憑著我的一股傻勁與熱情,但不見得大家願意領情 kiki 表情符號 我也說了一切隨緣。

其實有朋友一直不明白我到底在做什麼?甚至認定我每天吃喝玩樂不務正業對生活不負責任對我產生了惱怒,但是我十分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大家並不知道其實我的講座報名的人不多、而出席的人更少。以往我辦網友見面會時常都是高朋滿座,但是講到有主題、要一起探討人生...大家就怯步了,甚至報了名卻缺席沒來。甚至報名台中場的朋友真正出席的只有兩位而且都是已經參加過台北場的朋友專程來參加,其他與會者都是偶遇。雖然北、中、南各辦了一場參加人數都不多,但我仍秉持我與自己的約定:只要有一個人想聽,我就會繼續講下去!

也許大家會笑我傻,但我真的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報了名卻沒出現的朋友,也許是臨時出狀況不能來,也許是心理上還沒做好準備所以退縮了...但我更相信是我們的緣份還不夠!畢竟這是一場「心」的講座,需要「開心」的人若不主動則誰也無法將其轉動。

沒有關係,也許是你心裡還沒準備好,也許是我們緣分還不足夠。一切都沒關係!等緣份夠了你也準備好了再說吧!一切順境隨緣,我以平常心看待失約,也以平常心等待緣份的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529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