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過一次會愛上的台灣品牌美食:【艋舺雞排西門町店】
2016/08/22 09:00:00瀏覽62476|回應1|推薦38

        不是很愛吃炸雞排的我,每次經過,看著排隊的遊客,總是擠爆小小的店門口,第一次吸引了我的目光,也在內心有了關注的意念。台北西門町是我趴趴走公車轉捷運的必經的地方,也經常會到西門町,幾次路過不入下來,心裡開始想要吃吃看了,炸雞不就是炸雞,那麼多家名店都吃過了,哪裡不一樣呢?好奇心驅使下,走進櫃檯囉~

              瞧一瞧菜單吧!

              就這四樣口味而已!

              爆汁、辣味、天王和苔客 

              有一個不一樣,獨家的~苔客

              好吧!來抽抽號碼牌

              櫃檯一問,要等多久呢?

              半個小時左右

              周圍沒多少人啊!

              現點現做的,喔!我瞭解了~

              不想等

              這是我第一次想吃雞排

              沒耐心排隊的美食!

              隔了一星期第二次經過時

             刻意選在晚餐之後

             人潮較少的時段

             排隊的人有少一點

             抽號碼牌後約10分鐘等到了

             開開心心告訴店員,就苔客

             賣完了~我不吃了

             ----------再隔一星期---------

             提前在傍晚約五點左右

             第三次造訪

             很快地抽號碼牌點餐

             還是獨家的苔客

             有了,等十分鐘

             吃到了

             好吃,厚厚肉汁飽滿的雞排

             太好吃了

             直接推薦親友

             台北旅遊列入西門町必吃美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8號

 電話:02-2381-3938 

營業時間

一~五,15:00-22:00

~日,14: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137835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4 22:08
哇~謝謝分享...我又來流口水了,我記得台北火車站館前也有一家好吃的鷄排店..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星期三快樂...閃....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