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置身蔥鬱山林木瓜溪環繞寵物友善【貓尾巴咖啡】
2022/06/09 12:00:00瀏覽1740|回應3|推薦45

 

貓尾巴咖啡 秀林鄉銅門村

台九支線裡藏身花蓮秀林銅門村貓尾巴咖啡,置身蔥鬱山林木瓜溪環繞,親山也親水,小小部落道路轉彎處,一隻隻可愛貓咪接續的現身! 

貓尾巴咖啡

貓尾巴咖啡


貓尾巴咖啡


貓尾巴咖啡


貓尾巴咖啡  

 

無邪單純萌萌的表情,像是對我們說話:「貴客們!進來坐坐,喝杯飲料、吃吃簡餐,放空、發呆、做夢都好喔!

你們會喜歡上我們的,喵!喵!喵!」


貓尾巴咖啡

戶外用餐區,牠一直想爬上樹,也成功了!


貓尾巴咖啡

店內黑白二隻貓咪的迎賓!

貓尾巴咖啡

爬上吊床,午休了!


貓尾巴咖啡

午休時間的貓咪!


貓尾巴咖啡

每一隻貓迷都有專屬的房間, 聽說晚上都會回到自己的窩, 我稱這貓的家,媲美五星級, 室內用餐區,完全聞不到貓咪的味,空氣清新新鮮!

 

貓尾巴咖啡

 


秀林銅門部落有翡翠谷、慕谷慕魚這二個和鄰近的壽豐鄉鯉魚潭熱門的三個團旅景點,距離貓尾巴都在10分鐘以內的車程,玩家都知道,喝杯飲料吃份簡餐,可以是旅程終點,也可以是中點,休息夠了也吃飽了,繼續下一個旅程!躲在山中的貓尾巴,距離也都不遠,供應的餐點與平地的城市地區一樣水平,價格沒有比較貴,就環境的優勢與餐點的新鮮,來過的回訪率高。

貓尾巴咖啡


⬆︎蘋果派,店家自製,好吃!大推薦!

⬇︎貓咪手掌印的草莓乳酪蛋糕


貓尾巴咖啡

 

⬇︎一人一份的小火鍋,有夠澎湃
早餐吃得晚,二個人吃完,沒浪費喔!

貓尾巴咖啡

貓尾巴咖啡有著受遊客高度關注的 特色,加上是寵物友善的咖啡餐廳,店內還養了10多隻貓,大多是流浪貓,悉心的照顧著,給他們乾淨玩耍落腳的家,有人說最高曾經養到18隻,從店內後院每一貓的家總數竟有18間,肯定錯不了的,老闆一家人太有愛心了!這裡的貓咪,我覺得貓咪們們很幸福,越到到午後,來店的客人越來越多,大多也喜歡貓!有的甚至都叫得出名字。

貓尾巴咖啡 秀林鄉銅門村

有一隻貓咪的耳朵缺一角,這個標誌叫做「耳標」,是已經絕育流浪貓的標誌。女兒貼心地向我解說,我才知道呢!

 貓尾巴咖啡

 

 

在隨意的拍牠們的過程中,卡娃思竟然忘記自己很怕貓的,尤其是牠身上的味道,我沒有聞到過去在貓咪們身上所聞過難受的體味,看著望著幾隻對著我看,萌萌無憂無慮的表情,超療癒的!

 

隨即的在親友的社群群組分享圖片,大家都說他們也要來,工作挺忙的小妹,自從家有隻貓咪,簡直是貓奴!第一個衝過來的是她!

 

⬇︎台九線上吉安路段的綠色隧道 

(來的路上經過)

貓尾巴咖啡 秀林鄉銅門村

 

三月底的那一天,按著計畫來翡翠谷步道,疫情下大多是開著車趴趴走的我們,不是往山裡就是往溪海邊,再避開會群聚的時段,餐廳內用時大多是獨享或包場,不巧的是翡翠谷步道封閉了,幸運的是貓尾巴咖啡準時營業,也恰是午餐用餐時間,空氣好環境優,還沒有進到餐廳,就被這些可愛貓咪的迎賓笑臉給折服了!

 

在寵物友善的貓尾巴咖啡餐廳用餐,我喜歡在戶外的座位,面對著山,徐風緩緩吹來新鮮空氣,森呼吸中深呼吸,二個小時的時間裡,直接呼吸的順暢,拿掉口罩用餐,飯後喝杯喜歡的綠茶和甜點,發呆中看貓咪輕柔的上上下下有進進出出,不時還會跑來我們腳旁撒嬌,有一隻還撲到我身上,超級撒嬌的,美好值得珍惜的時刻!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銅門7鄰9號

☎️電話: 0928 847 337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 12:00~18: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445502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7 22:39
每當您行腳跨回花東,我眼睛立刻張大詳閱,畢竟是小姐的地元霸天,我尤愛山巒的靑翠疊層,這則也叮噹響亮。👏👏👏👍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2-06-23 14:37 回覆:
不敢當,謝謝囉!啾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1 15:56

這間貓尾巴咖啡非常吸引我的目光,除了環境舒心

貓咪們真的太可愛了,好想摸摸再抱抱一下

以及,連甜點都有貓咪的腳印點綴,叫人不喜歡都難!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2-06-14 10:16 回覆:
真的太可愛了!
我第一次對貓咪敞開心扉,哈哈!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0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