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市/高人氣親子餐廳,披薩要命的好吃【普拉伯義大利坊】竹北文興店
2022/08/15 12:00:00瀏覽2030|回應1|推薦48

 

只要搭高鐵到新竹,在前往新竹地區的各景點前,幾乎都會經過【普拉伯義大利坊】竹北文興店,而親人每經過一次都會向我介紹,這是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餐聽,很紅的高人氣,改天我們來吃,從Covid-19疫情開始聽,直到最近因為疫情趨緩,我終於吃到了,好吃嗎?

 

好吃!難怪幾個新竹好友們都大推薦,尤其是那披薩,對很少吃批披薩的我,要命的好吃,顛覆我過去吃義大利披薩的記憶!

 

普拉伯義大利坊

地中海青醬、瑪格麗特薄皮披薩


普拉伯義大利坊

超薄的皮,薄的可以,脆不油膩的口感


普拉伯義大利坊

梅花豬佐牛肝蕈燉飯 


普拉伯義大利坊

鄉村烤雞,皮脆肉紮實,吃到到雞肉的原味


普拉伯義大利坊



普拉伯義大利坊


旗艦海陸沙拉


普拉伯義大利坊 新竹市

 

 主廚風味湯品

 普拉伯義大利坊 新竹市

 

原味奶酪、芒果奶酪


普拉伯義大利坊

熱帶水果茶、百花薰衣草茶

普拉伯義大利坊

 

關於【普拉伯義大利坊】,竹北地區高人氣的義大利餐廳

 

一個品牌,有Logo有故事的連鎖餐廳,除了新竹竹北,還有分店在苗栗和新北三峽,曾榮獲台灣微軟公司網路票選「台灣行動工作者最佳工作餐廳」。

 

品牌創店的故事是這麼說的:「創辦人張總夫婦有三名子女,回想幾年來帶小孩出外用餐,總是擔心孩子坐不住、不吃飯,在餐廳嬉戲受傷,或影響到其他顧客。原本快樂用餐的家庭時光,反而疲憊不堪。近年許多店家為維護用餐品質,立下禁止孩童吵鬧的標語,而能讓小孩子盡情玩樂的速食餐廳,又無法在飲食上顧及營養均衡,因此決定自己開創理想中的餐飲品牌。」(官網資訊)

普拉伯義大利坊

 

⬆︎餐點好多樣,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等,每一樣看起來都想吃吃看,不知道怎麼點餐時分享餐給了很好的建議,二個人點雙人分享餐,三個人也有三人分享餐,看來都是剛剛好的份量!

⬇︎內用空間寬敞、明亮、舒適、氣氛、挑高

普拉伯義大利坊 竹北文興路

 

普拉伯義大利坊 竹北文興路  

普拉伯義大利坊 竹北文興路

普拉伯義大利坊 竹北文興路
 

普拉伯義大利坊 新竹市

⬇︎座落在竹北文興路的 【普拉伯義大利坊】,旁邊還有付費停車場

普拉伯義大利坊

從餐點、環境及服務來看普拉伯義大利坊,我的評價是優質的異國料理餐廳,是會想和親友聚餐的親子餐廳。

來之前,沒有看網路的評價,親人說好吃就一起來,送上桌時的每一道,怎麼看都是色香味俱全,本來這一餐點了二人的分享餐,吃著吃著,也想吃吃烤雞和披薩。

親人看出我的心思說:「想吃就點啊!難得看你想吃披薩,就別忍了!吃不完的外帶回去,明天早餐吃,烤雞也來吧!一次滿足你」。

就這樣的,豐富多樣的的午餐,在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吃得很滿足。烤雞和披薩也都嘗到的美味,吃不完的外帶回家,隔天早餐略烤熱後吃,依然很好吃,披薩的口感仍是皮薄脆! 

⟪竹北文興店資訊⟫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1樓

☎️電話:03-6577575  傳真:03-6681858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餐17: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全天候營業11: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5954034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ing...
2022/08/16 23:32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

😁😁😁🤩🤩🤩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2-08-18 10:12 回覆:
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