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大嗑在地海鮮饕客口中 一級棒高檔料理餐廳【芳村活海產】
2022/07/25 12:00:00瀏覽11975|回應0|推薦42

少有網友分享,花蓮在地一級棒海產餐廳,厲害的海鮮料理,清明掃墓回花蓮時,弟弟特意安排的團圓餐敘,愛吃海鮮的我們一家人,沒有一個人不滿意,每一道菜都見盤底,太好吃啦!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二年多的等待,一家人終於敢在餐廳聚餐,而且是在餐廳的包廂裡!

芳村活海產餐廳,是花蓮在地人吃海鮮料理,舉凡壽宴、餐敘、生日餐會,在地的海鮮饕客們大多會來芳村,價格實在的高級海鮮料理,疫情下的這時期,這樣價廉物美的餐廳也是不會寂寞的!
 
吃了這一餐之後,已經列入了花蓮美食地圖,和親友團聚聚餐廳的首選,6000~7000元一桌的高檔海鮮桌席,就可以搞定。
⬇︎澎湃的前菜,海鮮冷盤「鮑魚五福大拼盤」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鮑魚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土雞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海鹽大明蝦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三點蟹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魚翅招牌炭鍋
都要溢出來滿滿的魚翅,果然是招牌的大氣,份量多也美味無比!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這個我忘了菜名,好像是冷盤中大的魚頭,煮成海鮮粥,鮮甜超好吃的!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大拼盤裡的每一道,非常的新鮮,每一樣都新鮮
我每一樣都吃,很過癮,最近有開始愛上生魚片,天天都想吃的我,哪能放過?餐間對大家說:還有要吃的嗎?若沒有的話,這一盤生魚片我吃完喔!(他們只顧著相見歡的聊天,我有機會包下,哈哈!)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花蓮市
 
芳村活海產餐廳
 

 

嚐鮮的心情:

上菜時,家人面前的我們,早已將優雅的形象拋在腦後,每一道菜上桌時,迅速的拿起筷子,嚐鮮的意味濃,除了弟弟常來吃,大多居北部的家庭成員,大多是沒有來吃過的,用餐間,聊得開心也吃得滿足,雖然沒有拍下全部的菜,手機隨意地拍了這幾張分享,暑假若有安排來花蓮玩,卡娃思大推薦囉!當然我還會再來,夏天吃海鮮是很幸福的!

 

芳村活海產餐廳

🏠地址:花蓮市正義街8號

☎️電話:03 8322 60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519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