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縣/寒流來襲,莫過於吃吃美味羊肉料理來溫補暖身【竹北東林炒羊肉】
2022/02/22 09:01:00瀏覽2241|回應1|推薦43

寒冷的冬天,多少都會想進補,進補的肉類,會想吃溫補的羊肉,也因爲菜市場專賣羊肉攤位少見,不容易買,羊肉料理我甚少做,到餐廳外食居多。

 

【竹北東林炒羊肉】


新竹親人分享推薦,隔一段時間會想吃,招牌的熱炒羊肉和羊肉炒麵是每來必點必吃,再搭配一碗羊肉清湯,美味無比。

 

有時候會問問自己,為什麼想吃羊肉呢?是想吃羊肉,還是想念那美食當前的美麗的回憶呢?我應該是屬於後者,舌尖上記憶,何止是品嚐美食的美味,更多時候是連繫著美食的情感。東林炒羊肉,沒有羊騷味,調味恰好的好吃!每次吃備覺溫暖美味的羊肉料理。

 

卡娃思過去不太吃羊肉,大多時候是害怕羊騷哪股味兒,現在吃到的羊肉,特別是國產認證標章的羊肉「中華民國養羊協會」認證,因為飼養得宜,從飼養、屠宰等階段都會經過嚴謹檢查合格的,已經沒有那股羊騷味了,奇妙的改變。

招牌炒羊肉,高麗菜脆甜、羊肉軟嫩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清燉羊肉湯,爽口好喝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羊肉炒麵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內用的環境,明亮乾淨寬敞,走道寬,桌與桌的距離也很寬,可以舒服的用餐。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開放式的廚房和料理區,就在入口處的旁邊,清清楚楚地讓來店客人看到料理的流程,探親來到新竹,我幾乎也是常客了。
 
 
東林炒羊肉 新竹竹北

【竹北東林炒羊肉】

🚘  地址  竹北市自強南路141號

📞  電話  03 6670 206

🍲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165480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2 13:10
甚有同感啊,卡大小姐。臺式的羊肉料理口味特讃,而且物超所值,我每放懷豪享,其後才游泳跑步去甩油減重,但是太值得了。🍗🍖🥩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2-03-02 09:09 回覆:

我不太吃羊肉,但吃山羊肉,山羊的腥味我卻能接受,奇怪吧!

常吃沒有腥味的炒羊肉後,現在卻懷念起那羊本來應該有的羊騷味。

看著一間煎炒羊肉專賣店,如雨後春孫般的冒出新店,台灣炒羊肉的料理,確實好吃的沒話說!

美食當前吃了再說,運動放一邊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