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 :品味調酒、星級主廚頂級料理優質餐點,別家吃不到也喝不到的深夜食堂
2019/06/24 09:00:00瀏覽2447|回應0|推薦53

      餐酒館,吃過幾回,台北市多了好多的店,餐酒館的營業時間,感覺就是上班族的深夜食堂,頗獲年輕族群的喜愛,下班後呼朋引伴來,幾樣特色餐點,搭配一杯調酒,微醺的夜晚,低光源柔和浪漫環境,很容易的就會將白天在職場緊繃的情緒釋放出來,這也難怪公司行號的同事常會在這裡包場,享用美食、品味美酒。

      2018年開業的悄悄話餐酒館,讓我對餐酒館,再次的開了眼界,太驚豔了,氣氛好、餐點優的沒話說,沒開車的我們四個人,品味了悄悄話的調酒,餐後漫步在台北東區街頭,初夏的微風在臉上輕拂著,好美喔!這一夜,回到家的卡娃思是帶著微笑入眠!

     低調藏身在東區商圈巷弄中的「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餐點調酒可是一點都不低調,原創系列的調酒,每一杯都會讓用餐客人感受到精彩,餐點更是聘請了曾是W Hotel的主廚掌廚,所使用的食材,清一色都是新鮮的頂級食材,美味的沒得挑,我雖非饕客,在面對美食,還是會相當挑惕的。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五、六03:00)
電話: 02 2778 39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Whispers.cocktail/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吧台上的bartender ,帥氣的型男

悄悄話

柔和似黃昏的燈光

舒適的餐椅

很容易放鬆的品酒和用餐

悄悄話

悄悄話

復古中工業風的擺設

若說,這在國外某間酒吧

我信!

悄悄話

悄悄話

浮誇系列調酒的「窈窕淑女」

夢幻上桌小影片

漂亮的好玩

美的,好放鬆

 

 

悄悄話餐酒館

調酒是主角還是配角呢?

     餐酒館的調酒,既是主角也是配角,看自己怎麼想,這一餐在我是主角,品酒當然是一定要的。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從雲霧飄渺般的夢幻中,來到眼前,迷我到不行,整個都被吸引了,緊繃的細胞立即釋放到身上肌肉馬上鬆軟,好喝嗎?還蠻好喝的,四個人,這杯本由我家美女獨享,愛我的她,賞我喝一口,好喝!好喝!由白蘭姆酒、粉色香艾酒、蒙特內哥利口酒、蔓越梅所調製,真如窈窕淑女般的迷人。

      菜單上調酒,選擇性多,有悄悄話原創調酒(original)、浮誇調酒(Exaggerated)、酒櫥(Bar CHef),三大類別可挑選,想喝什麼?絕對有,不想動腦的耍廢,請悄悄話推薦,來耍廢的我們,當然是有請悄悄話直接推薦,推薦還真是好,深得我心。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_浮誇類

悄悄話

       美女本身就是白蘭姆酒,倒出來在中式茶碗裡喝,微微淡淡的酒味,幾乎沒有感覺是調酒,比果汁好喝(美女喝的,我是美女喔!) 。這款由白蘭姆酒、粉色香艾酒、蒙特內哥利口酒、蔓越梅所調製的浮誇調酒,真如窈窕淑女般的迷人!

 

層經反骨_酒櫥類

Born rebel

12年格蘭菲迪、葡夢葡萄利口酒、九層塔

    “反骨”流行語言的名稱,叛逆的意涵,我喝的,跳脫現實叛逆的感覺,酒中九層塔的微微香氣,沒有原來九層塔的濃烈,對曾經挑戰權威的我,喝出年輕時的的叛逆,這杯好,因為我確實是一個曾經反骨的女性,哈哈!

悄悄話餐酒館

阿爾巴松露之夜

Enjoy while you can

琴酒、紅酒、橙酒、香艾酒、松露醬、松露油

看調酒成分

這是加了高檔食材的調酒

悄悄話  


往事雲煙

Faded momory

白蘭姆酒、山崎梅酒、蔓越梅、陳年醬油、新鮮薑末、薑汁汽水

往事就讓它過去吧~迎接美好的未來

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的餐點,更是精彩,由曾經是W Hotel的主廚掌廚料理的餐點,低調的藏身在巷弄的餐酒館,供應的是星級飯店的料理。親人喜樂的分享說,他們公司前幾天才來悄悄話聚餐,同事們個個都是非常滿意,還計畫著下回來包場,我們這一餐,想當然爾,也是非常的滿意,食材高檔新鮮的沒話說。

 當日漁貨鮮紅條魚燒烤花枝佐辛辣醬 

燒烤花枝Q彈,不沾醬都好吃,新鮮,旁邊橘色醬汁,微微辣的辣醬,搭配調酒,是一道滿分好吃的下酒菜。 

悄悄話

歐陸創作豬肝料理佐陳醋

來過的親人特推的

入了味的豬肝,微微酸的醋味加分的入味

搭配芝麻葉和起司,一口咬下

水滋滋,軟嫩毫無腥味的好吃!

也是一道滿分的下酒菜

悄悄話

梵谷夜沐精緻套餐

主餐加價可升級成套餐,有前菜「培根杏鮑菇岩扇貝」、例湯和沙拉,菜色相當豐富,多樣色的菜色,營養夠,也因為悄悄話的主餐份量十足,多人來可分享著吃,建議二人點一份升級套餐,吃得很飽,但又不會撐。 

悄悄話  

橫濱炙燒生食干貝杏鮑姑冷壓青醬沙巴庸 

悄悄話

 美國Prime自然熟成無骨牛小排(10盎司)佐芥茉子酒汁

品味牛肉,我喜歡單吃,因為最可以吃到牛味,先這麼吃,但可別忽略旁邊芥茉子酒汁,沾沾看,哇!很搭的好吃呀!

悄悄話  

悄悄話  

葛瑪蘭純種黑豚帶骨OP肋排佐胡椒汁 

明明是豬肉,為什麼要叫黑豚?因為這不是我們平常在菜市場看的黑豬,這可有學問了.....悄悄話大膽採用宜蘭牧場生產葛瑪蘭黑豚,每頭上市的黑豚,最少都有50%以上的巴克夏豬血統,巴克夏豬,以肉質好著稱

口感,確實好吃,很新鮮 

悄悄話

 

關於餐點還有更多選擇

菜單看過來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很夯的餐酒館,來吃過嗎?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值得呼朋引伴一起來

預約訂位

官方粉絲專頁,Chinese Whispers 悄悄話餐酒館(台北市大安區)

★榮幸獲邀體驗

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765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