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三十六)怒火 --- 下篇
2012/10/24 16:21:49瀏覽487|回應1|推薦27

 

  靖予被推了出去,站在眼前的人著實讓他嚇了一大跳。

  「你真的……愛上她了……Evan的眼睛冒著怒火。

  靖予不理他,自顧自地走進房間。

  「為什麼不辯解?」Evan跟了進去,「你從來不會讓人冤枉你的,你總是據理力爭,除非你……除非你……」他不敢再往下想。

  「錯!就如你想的,我愛上她了,我愛上我哥的老婆了。」

  「不可以!不可以!」Evan嘶吼著,「不可以,靖予。」

  靖予不理他,只想立刻從他眼前消失。

  他上前去緊緊地抱住靖予,「我不要……我不要失去你……

  「放手!快放手!」靖予怒吼著,「放手!」

  「不要!」Evan緊緊地抱住他,將他逼到牆邊強吻住他。

  

  「啊~」明芬發了瘋地大叫著,恍若世界末日般,她不敢相信出現在她眼前的畫面。

 

  靖予驚慌失措地推開Evan,他知道他們的行為嚇到了明芬。

  她呆愣住,神情慌張地不停顫抖著。

  聽到明芬的叫聲,寧軒立刻打開房門。

  面對著她站著的兩個男人,一個面露驚慌,尤其是當他看到寧軒開門走出來時,竟忽然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另一個則像是戰勝的獅子,他現在佔據了山頭,終於讓事情明朗化,與其躲躲藏藏,倒不如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他跟靖予的關係。

  背對著寧軒站著的明芬,已然氣得說不出話來,她全身顫抖著,頭髮彷彿豎直起來,喘息聲因為凝結的空氣變得清晰。

  「你們……你們……」明芬怒不可遏地盯住眼前的兩個人,「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老天爺呀,老天爺祢有没有長眼哪~老天爺~」她咆哮著,像要把心裡的不甘全喊出來。

  「不是妳想的那樣。」靖予平靜地說。

  「那是怎樣?吭?是怎樣?」她張牙舞爪地盯住Evan,「他……我剛才看見他親你,難道是我老眼昏花看錯了?」

  「是啊,阿姨,妳没有看錯,我剛才確實親了靖予。」Evan挑起眉看了看明芬身後的寧軒,他似乎故意挑釁,根本不在意明芬現在氣急敗壞的模樣。

  「Evan……」靖予喊住他,絕對要阻止他再繼續說下去。

  他知道Evan一旦發起狂來有多可怕,在英國的時候他就見識過他的厲害。若不將對方弄得遍體鱗傷,他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阿姨,我跟靖予是一對戀人,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了,請你認同我們,支持我們的關係。」

  「你說什麼?認同?認同什麼?支持什麼?」明芬發了瘋似地大吼大叫著。

  「當然是認同我跟靖予的戀情,支持我們在一起呀!」

  「Evan……」靖予出聲阻止他再往下說,他擔心的並不是明芬不能接受,對於她的想法,他一點兒也不在意,他真正在意的和害怕的是寧軒此刻的心情,她現在到底怎麼想他?她是不是也和明芬一樣瞧不起他?是嗎?是嗎?

  「為什麼不能說?」Evan大吼著,「你的心就要被那個女人搶走了,我再不說出我們的關係,不就自認輸了,白白地把你讓給她?」他瞅住寧軒,一雙原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竟變得混濁。

  明芬像被打了一記悶棒,突然清醒過來,她轉身盯住寧軒,惡狠狠地看著她。

  「妳……妳也跟他一樣想要毁了靖予,是嗎?」她逼得寧軒直往後退。

  「…………我没有……」寧軒像個受到極度驚嚇的兔子,又急又慌地想解釋。

  「不要逼她!」靖予衝過去護住她,「為什麼不能相愛?我愛寧軒,我愛寧軒!」他完全顧不得明芬所受到的雙重打擊,「誰也……」他將視線移向Evan,「不可以再欺負她!」

  明芬的心彷彿被重重地刺了一刀,她踉蹌地退了幾步,險些跌倒。

  寧軒擔心地看著明芬,心痛著,眼裡充滿了無助和害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6978257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23:57

今天不自覺的又看了15篇

實在不想停下來耶

還是要先告一個段落

雖然我之前有在心裡猜故事內容

但今天看到這裡

突然好希望寧軒會選擇亦辰

呵呵..還是下回再來繼續看妳的故事吧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