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三十五)怒火 --- 中篇
2012/10/06 04:29:01瀏覽535|回應0|推薦18

 

  靖予守在寧軒身邊照顧了她一整夜,接近清晨時才趴在床邊緩緩睡去。

  Evan整夜輾轉難眠,他悄悄地打開寧軒的房門,偷偷地看著靖予,他對寧軒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在在顯示著他對她的愛。

 

  寧軒漸漸清醒過來,雖然腦袋還有些發暈,但比起昨天已經好上許多。

  忽地,她被趴在床邊睡著的靖予嚇了一大跳,忍著還没完全恢復的身體,強迫自己立刻坐起來。

  「妳醒啦?」靖予被她驚醒過來,「好點了嗎?妳昨天又把我嚇了一大跳。」他臉上透著擔心和埋怨。

  「……

  「還在生我的氣嗎?我跟Evan……

  「對不起,我不想……不想聽你跟他的事……」

  看著板著臉撇過頭的寧軒,靖予竟有種開心的感覺,是因為寧軒在意他跟Evan的關係吧?!難道她在吃Evan的醋?如果真是這樣,那是不是代表她其實是愛他的?

  「好,妳再睡一會,等下我打電話到公司去幫妳請假。」

  請假?寧軒嚇了一大跳,立刻轉過頭來盯住靖予。

  「不需要!」她冷冷地說,「我已經好了,今天有個非常重要的會議,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去公司。」

  「寧軒……」靖予想出聲阻止。

  「請你不要再管我的事了。」雖然她已經刻意壓低音量,但從她的聲音中還是聽得出她在生氣。

  「妳真的……那麼討厭我?」靖予蹙著眉看她,他的臉上滿是藏不住的怒火。

  「……」她撇過頭去不看他。

  「為什麼不說話?」靖予牢牢地盯住她,「寧軒,為什麼不說話?」他嘶吼著。

  寧軒被他突然的大吼大叫嚇了一大跳,心驚地立刻盯住房門。

  「妳真的要這樣對我嗎?非要看到我痛苦才行嗎?」靖予吼得更大聲,像要讓全世界都聽到他的吶喊。

  寧軒嚇出一身冷汗,害怕得就要哭出來,她立刻摀住靖予的嘴,不讓他再大聲嚷嚷。

  靖予被她的舉動嚇了一大跳,他怔怔地看著她,她的臉上透著害怕,眼淚竟倏地滑落下來。

  好可憐的人哪!靖予心疼地看著她,才驚覺自己剛才做了多麼愚蠢的事,他忘了他肆無忌憚的吼叫恐怕會為寧軒帶來禍端。如果明芬聽見了怎麼辦?他居然自私地忘了設身處地為她著想,他真是壞透了。

  靖予忍不住伸手去撫摸她佈滿淚水的臉,但淚水竟如泉水一般不斷地湧出……湧出……

  他看著她,俯身吻住她,輕輕地,柔柔地……

  

  站在門外的人氣炸了,他緊握住拳頭,壓抑住怒火,眼睛因憤怒變得可怕。

 

  寧軒推開他,隨即給了他一記耳光。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情不自禁……」靖予抱歉地說。

  「出去!」寧軒氣得抬高音量,聲音裡透著對靖予的不諒解。

  「好,我出去。」靖予平和地說,「妳今天就留在家裡休息,不要去上班,公司那……

  「出去!」寧軒哭喊著,忿恨地看著他,再也不想聽他說任何話。

  靖予不想再激怒她,因為她現在還病著,他不應該再讓她生氣。

  他不捨地盯住她,怎麼也不願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但為了安撫寧軒激動的情緒,不讓她的病再加重,他只得無奈地暫時離開。

  一等靖予走出去,寧軒立刻將房門鎖上,然後倚著牆滑坐下去。

  她悶著聲傷心地哭著,還没完全復原的頭疼又向她襲來,一陣陣……一陣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69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