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三十)初吻 --- 第三篇
2011/01/31 00:02:54瀏覽440|回應0|推薦8

 

  黑夜。

  雨停歇過,像要淹掉整個台北市一樣瘋狂地下著。

  牧塵的手機依舊關機。

  語芊淋著雨站在牧塵的公寓門口……

 

  刺眼的車燈往語芊的臉上逼近……

  她反著手背阻擋刺眼的燈光,從縫隙中看出去……

  是牧塵?是他!

  她哭笑出來!睜著被雨淋得快要睜不開的眼睛跑了過去……

  關上車門,他一眼就看到了她……

  他的心抽痛著,就像昨天晚上那樣,她又淋了一身濕。

  語芊微瞇著眼睛笑著看他,「你終於回來了!」

  站在大雨裡,兩人對望著,半晌,他突然像個失去所有的孩子般放聲大哭起來,臉上的淚水和雨水和在了一塊兒……

  語芊走上前去抱住他,像個哄著孩子的媽媽般地哄著他,任由他在她肩膀上哭泣……任由他……

 

  屋子裡的燈被點亮了,語芊拉著牧塵的手走進門。

  「我去幫你放熱水。」笑容在她的臉上綻放著。

  她轉身,他拉住她。

  「不要走……」牧塵低沈地發出聲音,這是他們見面後他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時間彷彿靜止了,心,卻加速跳動著

  她轉過身笑得燦爛地看著他,「我只是……

  不等她把話說完,牧塵已經吻上了她的唇。她來不及反應,只能任由他放肆地吸吮……

  他鬆開她,她呆在當場……

  「語芊……」牧塵輕喚著她。

  她回過神,看著他,臉立刻漲紅起來。

  「我……我去幫你放熱水……」語芊結結巴巴地說著。

  她轉身往浴室裡走,牧塵追上去從背後抱住她,「我喜歡妳。」

  她的心跳得好快,好像就要從她的身體裡跳出來一樣。

  「不要再讓我害怕……」他靠著她的背輕柔地說,「只有妳才能讓我得到平靜……

  她哭著,抽抽噎噎地。

  牧塵慌了,將她轉了過來,看著她,「是不是我做錯了?」他急問。

  「……」她低著頭不敢看他。

  「是我太冒失了……」牧塵心慌地問,「還是因為……

  「是初吻!」語芊輕聲說。

  「……」牧塵來不及反應。

  「這是我的初吻!」她放聲大哭著,「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牧塵笑了,他開心地擁住她,緊緊地擁住她,「對不起,我不知道,真的….,剛才的吻把它忘掉,下一次等我帶妳到一個浪漫的地方重新來過……

  語芊從他懷裡掙脫開,她踮起腳尖,環繞住他的脖子,深深地….深深地吻上他的唇……

  牧塵傻了,笑了,抱住她,更熱情地擁吻著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84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