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成功!!! 太爽了…
2009/07/04 23:54:13瀏覽6171|回應1|推薦3

六次的化療, 體重從 54Kgw 升至 60Kgw, 一次化療胖一公斤, 很規律的, 就這麼從本來就圓滾的身材變得更圓了.

 

整個療程, 我有三條牛仔褲就這樣一路被撐大.  .  

 

化療期間, 為了受損細胞的修復, 身體會自動要妳進食, 吃得多了, 體力恢復得快, 體重也增加. 護士會安慰妳先將身體照顧好, 以後好了再減肥.

 

化療之後的電療, 身體對食物的需求沒有減少, 所以, 進食量並無大減.

 

電療結束後, 食量慢慢自動減了下來, 一段時間後, 身體瘦了些, 但是還是只塞得進那一路伴我變胖的牛仔褲裡.

 

以前的褲子要不是扣子扣不上就是緊繃的像似車線隨時可能斷線, 鏡子裡的身形, 不是會讓自己心情好的樣子.

 

想要穿別的漂亮衣服, 就兩個選擇, 一是減肥, 二是買新衣服. 我喜歡第一個主意, 有好身材, 還可以省更多錢.

 

就在傷腦筋時, 加入了 Nuskin (參考一時衝動那篇), 第一次與 Jason 約見面, 就約在十八尖山, 因我假日都會到那走路當運動.

 

當天, 當他談起減重班時, 眼睛為之一亮, 原來 Nuskin 有減重的產品, TRA, 且他們的產品還是經過奧委會認證選手使用的, 是安全的. 這就有趣了, 減肥食品, 最怕吃了傷身. Nuskin 的產品, 都是天然的, 倒是無此顧慮.

 

當他又提起 Nuskin SPA 機與塑身膠, 可以塑身時, 眼睛已經閃閃發光了. 都是我需要的.

 

這時, 距離最後一次化療已超過半年, 身體回復的差不多了, 應是可以減重了.  

 

於是, 6 月中拿到這兩樣產品, 開始我的減重計劃.

 

漸漸的牛仔褲變鬆了, 先是腰圍, 再來是褲管. 昨天, 居然發現手臂也瘦了點, 連同事都發現了.

 

今天, 不想穿牛仔褲出門, 拿出以前的長褲試試, 居然穿得下了, 而且還是鬆的,

 

!! 才三個星期, 真得瘦下來了. 當時 Jason , [妳這樣要瘦很快, 一個月就夠了. ] 我還心存懷疑. 沒想到, 真的瘦了.

 

這個癌帶給我的大困擾就這麼解了,  比起所有衣服再買過, 真是省太多錢了. 且更有趣的是, 身體變輕鬆了, 精神還變好了.

 

真爽. 我離這個 cancer 更遠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3104317

 回應文章

richardb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Amy
2009/07/06 11:55
Congratulations!
Amy Chu(amychu) 於 2009-07-07 08:51 回覆:

Hi Richard,

Thanks!!  I am really happy for finding good product.

東西好, 用了對身體也好, 那種感覺就好像發現新寶物, 真得很好.

現在每天看自己不再是臃腫的樣子, 心情就很好.

Regards,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