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問了....
2009/10/22 22:16:39瀏覽1427|回應0|推薦7

直接向朋友表明不婚的意願, 已經好幾年了.

 

, 還是有朋友在聯絡時, 會問一句 [妳結婚了嗎?]

 

這真是個很煩人的問題. 反問他 [我們不熟嗎?]

 

[熟啊.] 回答的語氣有些遲疑.

 

[那我沒跟你說過我不打算結婚嗎?]

 

[有啊. ] 

 

真是 ooxx…. 我都說過 n 遍了, 還問, 現在是怎樣?

 

[我都說過不打算結婚了, 就是不會結婚, 怎麼還問我這個問題?]

 

[我想, 過了這些年, 妳會不會改變主意結婚了. ] …

 

(諧音, 這兩年這個語助詞用得頗頻繁),  我是那麼沒誠信的人嗎? 說話會反反覆覆嗎?

 

[這不會變的, 我就不打算結婚, 就是不會結婚的.] 馬的, 同一件事要我解釋 n .

 

[還是要兩個人啦, 有個伴比較好….]

 

又來了, 我有男友這也說了 n , 這些人怎麼老是以為我說有男友是個幌子. 老以為我沒男友??

 

[我有男朋友啦, 以前不是就跟你說過了嗎?]

 

[是喔, 那怎麼不結婚?]

 

, 又來了, 這是我的私領域, 管這麼多幹嘛? 早知道就不跟他連絡了, 省得麻煩. 真是 ooxx..

 

我沒耐性, 脾氣也不好, 不喜歡重複回答一樣的問題, 也不喜歡私領域被干涉.

 

是朋友, 就不要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342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