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Love is?
2009/11/20 20:27:06瀏覽965|回應0|推薦3

年輕時, 以自己的需求為出發點, 愛一個人, 也被要求滿足對方的需求. 有了婚姻關係的人, 可能都在滿足雙方家族的需求.

 

這些年, 經歷許多. 遇到了不以自我觀點要求配合的人. 他讓我擁有百分百的自由. 問他, 回答常是 妳快樂就好”. 是他讓我真正在愛情中保有自我的完整. 他對我, 一直都是特殊的.

 

前些日子, 與相識多年的 Y 聊天, 談到他的夫人的近況, 他說了一句 我希望她做得快樂”.

 

聽了這話, 心臟仿若停了幾秒. 這是他對老婆的愛. 不是鑽戒, 華服堆積出來的愛, 是真心的愛.

 

這又讓我想到 W, 他也是, 做些讓老婆日子過得更快樂的事, 也許她永遠不會發現他的付出.

 

愛情, 每天都在發生, 在愛侶之間. 就在你我之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35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