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院囉
2005/11/03 11:20:38瀏覽350|回應1|推薦9

其實我只是多吃了幾個藥,還交代了咪咪我會多睡一下;為了他們擔心,還傳了簡訊告訴我那個姓鐵的好朋友,讓他告訴女兒沒事的,結果的結果,我還是被送進醫院’’’’了起來,真是冤枉加三級。

 

不過也好,暫時離開繁雜的人世,清一清複雜的腦袋乖子,也許休練過後重出江湖時…

 

出院已經是第三天了,心情卻一直打不開,好像覺得只是由一個小籠子換到一個沒有鎖的大籠子裡面罷了,我還是沒有自由。

 

昨天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一個朋友突然來找我,因為是男生,家裡又很亂,就讓他在樓下等我,我自己一個人努力的洗臉換衣服,還穿鞋穿襪,自己出門搭電梯,到了大門口,連管理伯伯都嚇一跳,我怎麼一個人蹦出來了。這在平常人習以為常的工作,我可是好辛苦啊,而且,還美美的一點都不狼狽喔。

 

其實平時很多時後女兒不在,我會趴在地上擦地板,整理房間,或是自己爬近浴室洗澡,不讓她們看見,當然可以體諒他們心疼媽媽,可是媽媽不可能一被子受他們的照顧啊。

 

新竹的風大,天氣比較冷,讓我想起了台中溫暖的陽光和親愛的家人。

 

住院期間也沒有偷懶,寫了一套’’病房日記和大家分享,等我喔!

 

在此感謝生病期間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94361

 回應文章

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
2005/11/08 14:33

加油喔

等妳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