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檀香
2009/01/19 13:01:28瀏覽585|回應0|推薦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了coffe,最近老是覺得家裡有點怪怪的味道什麼清香劑香精油去味大師用了一堆coffee身上都噴香水還是沒有用煩的很那日無意經過佛具店聞到一股檀香的味道是啊我怎麼沒想到藥吃多了殘障手冊應該加一項-智障

    進去店裡問價錢一小盒的大約巴掌大才100.-加上一個架子不用300.-看看數量應該可以點一陣子還滿划算的OK買回家囉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就點了起來了點了半天好像怪怪的就是點不著剛好咪來了:『馬迷妳在幹嘛點香自殺唷那連小強都勳不死啦還是要燒給乾爹的?』妳們聽聽她們已經把我自殺當笑話了其實這是一種逆向刺激的方法我女兒還是很聰明的吧

    沒有啊我就覺得家裡臭臭的想點檀香可是就是燒不起來啊?」『我看看,』她拿了過去:『馬迷妳真的老了這跟蚊香一樣是二個套在一起的妳不分開來怎麼點啊ㄏㄡˋ第一名!』

    二三下她就幫我搞定了一冉清香從黑色的香盒中緩緩飄出感覺還滿好的我把它放在小流氓的照片前:「臭小子香不香喜歡就告訴我天天都點給你聞,」我一直相信他時常會回來。

     在床頭的書架上放著他的照片、照片旁邊放了一個他當海軍退伍帶回來的一個酒瓶-那是他的驕傲我用紅酒瓶插了一束米白色的玫瑰花-那是我的想念今天這個香爐燃燒的就當作是我們生生世世不變的愛情吧

P.S.我插了5朵玫瑰,-花語昰無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57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