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回來過
2009/02/01 23:20:59瀏覽499|回應0|推薦4

他回來過他真的回來過他根本沒有離開只是也要回去看看家人,離開了一下,才會讓我偶而突槌不相信請聽我說

原本他的習慣很好下班回來一定先洗澡換衣服才吃飯上床的一直到大概他往生的前半年工作不太穩定有的時候不用上班他就整天窩在家裡抽菸看電視要不就喝酒睡覺總是要我催了又催才肯去洗澡換衣服有的時候他聽煩了還會兇我勒後來我索性不管他了任由他澡也不洗衣服也不換直接就躺到床舖上請看(附加說明)等他出門了床上總有沙子的感覺我還特別買了一套小掃把掃沙子呢

等到他走了床舖理所當然的也乾淨了他雖然不在了東西我卻都沒動枕頭沒有人睡、我還是定期的換套子因為我相信他會回來我一直是這樣子相信的後來多了小BCOFFEE,我隨牠们滿屋子到處跑就是不準碰他的枕頭因為上面還有他留下來的味道和餘溫那是不允許任何人去破壞或佔據的

但是前陣子怪怪的床上又老是有沙子我的習慣是回家一定換了衣服才上床二隻狗狗也要擦了腳才可以上床去而家裡的地板看護總是擦的乾乾淨淨進門也要換室內拖鞋沒理由有沙子的啊、除非…沒錯!一定是他回來了!他躺在只屬於他的枕頭上靜靜的陪著我臭小子!當了神還是壞習慣不改弄了我一床的沙子不過大約才一個星期吧床又恢復原有的乾淨了他走了他終究還是走了,但我相信他還是會回來的,一定的。

而這幾天我放了香環臺每天燒一圈香來排解我對他的思念直到這二天我夢見他不清晰的夢彷彿想跟我說些甚麼?有一晚我身上莫名奇妙的不舒服、很煩躁就點了一跟幾乎已經沒在抽的菸涼涼的味道讓喉嚨也感受到一陣清爽

而才抽了二口、就忽然想到:幾乎是菸不離手的他會不會也想抽啊?就把煙放在他的香台前—是站立的喔他以前教過我:如果菸可以站得住就表示真的有在抽那根菸而我居然輕輕一放就站住了應該不是難事吧,但還是覺得很開心看著煙慢慢的燒著他應該很開心吧

今天到7-11去買東西突然想到他喜歡抽的是白長壽就買了一包回到家我先點了香台的香、才打開長壽點好了準備放在他的香台前起初不知道爲什麼老是放不好﹖我才想到他每次都會抽幾口才放上去的可能沾濕了菸頭比較好放吧我就拿起來抽了幾口哈!果然一放就放好了,「開心吧!你最喜歡的喔」。

而等我轉身整理好買回來的東西還不到一分鐘吧回頭看那根菸居然燒完了上次那根最少燒了有3分鐘這次怎麼會這樣?長壽的是有短一點但是也不至於差那麼多吧想必他一定很久了就又點了一根盯著它哇!真的跟有人抽一樣好快就抽光了ㄟˋ!現在室內全面禁煙耶你這個神煙怎麼當的?消息這麼不靈通?還是上面也禁菸啊?所以你才來讓我在一堆亂七八糟的夢裡猜你想要什麼?虧我聰明、也是心靈相通吧讓想到你這個煙神而且我想:不只是想抽煙吧!還讓我幫你點煙、想跟我間接打KISS對不對?色胚!

以後每天都會幫你點香也點煙的當然點煙的時後會附上一個最最甜密的吻、和無限的相思

親愛的,謝謝你回來看我,我是真的相信你一直是守護在我身邊的,要不跟咪咪去吃飯的路上我被一輛摩托車撞得人都飛出去了,卻一點傷都沒有,如果不是你救我我可能早就被撞飛到橋下找你去了,雖然暫時見不到你,但是我相信你會回來看我的,我會等你天天等你,一定要再回來喔。

愛你!

 

 

 P.S.憂鬱症的患者有的會不喜歡洗澡那好像又是強迫症總之家裡有這種病的人如果他突然不洗澡了可能是發病的預警要多注意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60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