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的愛
2008/09/05 19:28:00瀏覽410|回應0|推薦6

    無力的躺在沙發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牽掛著的是你 卻又無能為力
    紛亂的思緒 攪亂了我的生活秩序
    偏偏天空又飄起了細雨
    繞亂了我已經down到谷底的情緒

    你的寂寞教會我成長
    我的寂寞卻讓我絕望
    還是期待陽光會暖暖的升起
    我不要學會放棄
    學不會放棄
    就可以期待著陽光在心中暖暖升起

    這是愛嗎 哪裡可以找標準答案
    誰又可以教我 放下胡思亂想的憂鬱
    明明聽到自己告訴自己了
    我愛你

    雖然這還是份不確定的愛情
    但是已經認定了是你
    讓我著迷的哭紅了眼睛
    抬起頭想告訴你
    我愛你 愛到不留餘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19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