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憩
2008/07/19 05:26:00瀏覽506|回應1|推薦14

        又進"桃花源"休養了半個多月,連續5天5夜沒吃沒睡真的撐不住了,救護車來的時候我大哭大叫,精神完全崩潰,彷彿想將這近4個月的哀傷一股腦的全部發洩出來.

        到了醫院,醫生補了我2針,我就昏睡過去了,睡了整整2天1夜,醒來時還不知身在何處呢!!

        已經不是第一次進桃花源了,真的很奇怪,到了這ㄦ能吃能睡,生活正常極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病友都喜歡跟我聊天,連護士都說我是人氣王,好奇的問我倒底在跟他們說甚麼?我也只是閒聊啊,也沒有高談闊論的,平凡無能的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同房有一個病友,個子高挑修長,皮膚白皙,算是個美人胚子,帶來的是"LV"的包包,身上穿的全是"香奈ㄦ",家人來看她也都是一身名牌,看就知道是有錢人家,只是她二眼呆滯無神,而且老是雞同鴨講,對一個男病友更是死纏爛打,有機會就牽人家的手,又想親又想抱的,那位男病友幾乎都躲著不敢出來,滿好笑的.

       據說應該是婚姻的問題,搞的她精神錯亂,所以說"沒錢萬萬不能",但錢卻也不是萬能的,以她優渥的家境,卻也會被搞的這個樣子,錢買的回她的婚姻嗎?買得回她的青春及幸福嗎?當然不!

        所以喔,生活當然要過,但是不必太計較,一個人賺多少吃多少多是命中注定的,強摘的瓜不甜,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這次住的醫院就是和小流氓認識的地方,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住院期間情緒失控的哭過3次,但是悲傷總是會過去的,沒了他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鐵球說的:他只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們總有一天會重逢的,我會抱著期待與希望,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054698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我也要長住
2008/07/30 01:16

看來,桃花源真是個好地方

沒緣份還真到不了!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