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孫小B惹的禍
2008/01/28 16:56:49瀏覽404|回應2|推薦19

好幾天沒上網囉偷懶是其一身體不舒服是其二還有其三都是孫小B,怎樣了啊?看倌們且請聽我說

 

那天豆豆又來托孤這個可愛又可惡的小渾球孫小B我跟牠很熟嗎才一進門豆豆剛把牠放下牠立刻飛奔到我的床上跳進我的懷裡我還來不急拿開電腦勒可憐的鍵盤經過牠的肆虐與蹂躪就秀逗enter back鍵都要敲好幾下才有反應同一個鍵只能敲一個字第二個就敲不出來了中英文轉換更是時好時壞,真是氣死我了

 

先找牠爹求救吧(豆豆的男朋友)好歹他唸了四年的資訊系而且自己女兒闖的禍當然要他來收拾我打了電話找他死小子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應該是鍵盤被鎖住了而已電腦沒事啦!』這還要你說我也知道啊但是要怎麼開啊有空來幫我看一下好嗎?『好吧!』語氣有點勉強,ㄏㄡˊ還要我拜託他耶臭小子將來聘金多收3,我買10部電腦讓牠跳個夠。

 

這一等就是2天音訊全無雖然鍵盤還是勉強可以用但是就是很麻煩好吧找孩子的爸求救吧!『我就叫她不要把狗狗送到妳那裡去妳怎麼照顧得了牠嘛?』ㄑ一ㄝˊ我不是跟你討論責任歸屬問題好嗎重點是可不可以幫我修一下?『好啦我有空再去看看,』又來了二個一老一小都一個德行這一等又不知道要幾天

 

我承認自己是個機械白痴以前開車只知道油箱蓋在那兒還時常會記錯邊現在玩電腦大概除了word 以外沒有其它軟體學的好而除了開關機剛開始連桌面都不會換進控制台都不知道幹嘛用不過現在好一點了啦既然求不到人就靠自己吧我把所知道的所會的方式都試了就是找不到問題在那兒放棄吧送修囉反正只要過一條馬路就到了就這樣子天天都會躺在我大腿上陪我的親密夥伴進院休養去了,都是孫小B惹的禍。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感覺跟世界成了絕緣體還好有電視不然聽不到音樂收不到e-mail沒有文章好看沒有商店好逛有心事都沒地方說有靈感記不下來快憋死我了還好全國的效率不錯3天就通知我修好了親密愛人終於回來了

 

昨天那個小渾球又來了咪咪送來的一進門我大叫不準動然後進入備戰狀態用最快的速度把電腦銀幕關上鍵盤收起來咪咪看到我的樣子大笑馬麻妳太誇張了吧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我怕牠可以吧打牠會被告虐待動物罵牠又聽不懂還以為我在跟牠玩勒真是頭上一朵香菇雲

 

最後敬告孫小B的家長請好好管教你們家小朋友好嗎不教主之過OK下次再來闖禍的話休怪我無情餵牠10個貢丸把這個小渾球撐個半死看你們還敢不敢讓牠如此放肆整我喔孫小B張開妳的瞇瞇眼看清楚偶是誰到時候別說妳爹娘,只怕把妳們家老太爺請出來都保不住妳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575510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嘖飯
2008/01/29 00:10

好令人開心的寵物文章,風畫區很需要啊

被動物虐待的無言,哈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子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1/28 17:54

孫小B真這麼可惡嗎?

我看牠一臉無辜狀

呵呵呵....


傲骨不可無 傲心不可有
無傲骨則近於鄙夫;有傲心則不得為君子